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广州国际设计之都峰会 | 新明珠设计之夜盛大举行

时间:2018-12-06 16:01:5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4日 ,“广州国际设计之都峰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其中作为重磅活动之一的“新明珠设计之夜”由新明珠陶瓷集团独家冠名,于当晚18:00盛大开启。
“广州国际设计之都峰会”是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白云区委宣传部、广东设计产业联盟、(香港)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联盟、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等承办的一场高规格论坛,当天的高峰论坛共有来自中外的设计大咖500多人出席,CCTV、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峰会开幕式 ►►
image001.jpg
开幕式上,广州市白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志军、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范跃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JOSYANE FRANC、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主任周生明、国际设计之都的城市代表等在开幕式上发言。
image002.jpg
 
午间沙龙 ►►
 
法国国际设计之都圣埃蒂安双年展策展人樊哲、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王受之,广州市空间设计协会会长盛宇宏,南方影视传媒集团导演谭松兴等嘉宾在下午举行的主题高峰论坛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image003.jpg
 
峰会还准备多场分论坛。中外大咖现场分享,以不同主题满足设计师多样的求知欲望,现场干货满满,气氛热情。
image004.jpg
 
设计之夜晚宴 ►►
 
当晚开启的“新明珠设计之夜”将本次论坛活动推向高潮。
 
“新明珠设计之夜”由新明珠陶瓷集团独家冠名。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出席的专家和设计大咖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JOSYANE FRANC,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谭兆璋教授,西班牙国际设计师卡洛斯,英国特许皇家建筑师学会(香港分会)大中华及亚太区大使陈华岳、曾倩霞主席,同济大学蒋丹鸿教授,法国圣埃蒂安双年展策展人樊哲,法国地中海可持续性建筑及环境协会执行主席阿里克,法国法中合作促进中心主席郭伟,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王受之,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郭明卓,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联盟秘书长张合军,广东设计产业联盟会长潘灿荣,广州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李博陶,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会长赵新彤,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万里,粤港澳大湾区设计联盟创会会长李效元以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国际设计之都城市代表。
image006.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出席晚宴,新明珠陶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集团设计院院长李莹代表公司致辞。
image008.jpg
她在致词中表示, 新明珠作为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不断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硬实力的同时也不断提升创新设计软实力。今后希望与更多的建筑师、设计师携手合作,共同为大湾区、为中国乃至世界建造更美、更好、更高品质的建筑而努力。
 
在“新明珠设计之夜”现场,举行了国际设计周全球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国际设计周全球设计大赛将邀请世界各国的顶级设计大咖为评委,汇聚国际设计能量,为设计师提供一个超越比赛的思维开放平台,让全球的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主办方致力于将国际设计周全球设计大赛打造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比赛之一。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作为“建陶航母”,新明珠陶瓷集团多年来广交国内外设计界朋友,很多的实力派设计精英和更多的新生力量选择与新明珠携手同行,设计师前瞻的理念和独特创意,为新明珠产品赋予了不同的人文内涵和产品精神,而新明珠丰富的产品线,1000多种不同的风格元素,也为设计界的朋友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材空间,带来全新的设计灵感和创意表达。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