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颜值内涵再度突破,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开创“全真时代”

时间:2017-04-20 13:37:51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9日下午,号称“开创全球独有花色”的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新一代全真技术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金尊玉总部展厅举行。
金2.jpg
4月19日下午,号称“开创全球独有花色”的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新一代全真技术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金尊玉总部展厅举行。
 
大理石瓷砖的标准是什么?以“第一技术总监”登台亮相的南顺芝表示,全真是大理石瓷砖的终极目标。在行业面临转型升级之际,金尊玉砥砺前行,开创全球独有花色,带领大理石瓷砖品类,进入全真技术时代。南总表示,新一代的全真大理石瓷砖将全面颠覆传统。
 
未来的开发将围绕全真大理石进行创新,为解决大理石瓷砖形象而神不像的问题,金尊玉在研发团队,以及稳定生产等方面做了巨大的努力。
金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420155516.jpg
 
微信图片_20170420155522.jpg
 
此次历时一年,震撼推出的“全真大理石瓷砖”获得6-12道丝网叠加喷墨技术,干法4道6色系统,意大利卡罗比亚进口釉料,西班牙意达加进口色料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的加持,耐磨度突破了行业1700,达到了从2100到6000的巨大跨越升级。据了解,全真大理石瓷砖最大的亮点便是其逼真的纹理,里外都像大理石。此外,卓越的防污性以及超高的耐磨度都为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体验。
 
发布会上,意大利卡罗比亚中国区总经理Mr.Nazzario表示,120年来,卡罗比亚一直致力于用最好的材料,最好的服务,服务最好的客户。此次卡罗比亚和金尊玉的互相选择与合作,相信在未来会发展得更好,成为彼此最好的合作伙伴。他还提到,尽管中国市场面临转型,但转型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而我们在这方面有足够的经验服务金尊玉。
 
西班牙意达加中国区总经理Mr.Federico Rubio表示,意达加一直选择品牌理念一致的企业,希望和金尊玉合作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金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420155529.jpg
 
微信图片_20170420155532.jpg
 
“只要方向正确就不要怕路远。”南总表示,自己从营销转做技术还是有很大的盲区,通过三年的沉淀,此次的全真大理石产品是自己全程参与的,希望通过创新与营销合一为企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