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新濠四月飘红增长30% 昆明再夺销售冠军

时间:2017-05-09 15:13:49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份,新濠大理石瓷砖再度突破,在产品、展示以及营销推广的合力推动下,品牌实现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
“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 2017年,新濠大理石瓷砖将系统营销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并将其打造成为与经销商利益连结更紧密、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行更有效的业绩增长助推器。
 
随着系统的不断完善,效果逐步显现。4月份,新濠大理石瓷砖再度突破,在产品、展示以及营销推广的合力推动下,品牌实现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0%。
(图一)新濠VIP战略峰会.jpg
 
产品结构系统的完善
产品的更新速率与新品的上线率一直是经销商乃至消费者定义、选择一个品牌的关键因素。在陶博会期间,新濠大理石瓷砖推出新品多款;其中,瓷抛大理石瓷砖占比20%、通体大理石瓷砖占比30%。新品的适时推出,受到终端经销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紧接下来,新濠大理石瓷砖新品更新速度,更会以每月推出5款新品的速率递增。
(图二)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jpg
 
终端展示系统的升级
4月,数家新濠旗舰店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纷纷落户,其中深圳、长沙、哈尔滨等重点城市的专卖店更是采用了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新建成的深圳新濠专卖店占地高达1200方,此外还有近百家新濠专卖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新濠大理石瓷砖经过两年的努力,通过对广东区客户的引导、帮扶等方式,改变了广东区以往不建店、不备货的常态。
(图三)新濠专卖店.jpg
 
活动推广系统创新
在过去不久的陶博会,新濠大理石瓷砖 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的成功举办,再次刷新陶企明星营销模式:以总部为试点,举办大规模的明星营销活动,借用演唱会明星的高影响力、高号召力,从活动方案、执行、效果等多方面,为终端数十家明星营销活动的举办与执行带来了模范作用。
(图五)4月新濠优秀经销商冠军(云南省昆明市钟兴).jpg
(图四)闪电灰空间效果图.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