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开工大吉,新濠正当“红”

时间:2017-02-14 17:19:1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在炮竹声中迎来了新年的开工吉日。
  2017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大楼在炮竹声中迎来了新年的开工吉日。当然,新濠家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携手开启崭新高昂的未来。
3开工大吉.jpg
 
4鞭炮响起来 寓意红红火火.JPG
  
  接着,全体员工前往清远工厂聚餐。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境,积极工作,保持工作的热情,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
6全体员工聚餐.JPG
  
  在这新年开工之日,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向全国经销商朋友致以真诚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鸡年开工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万事如意,蒸蒸日上!只要怀揣梦想,并奋力追逐,就会有实现的一天,新濠大理石瓷砖继续与全体新老客户共同携手,蓄力前行!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