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壹號、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称号!

时间:2018-01-06 08:56:1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调研成果发布会”于2017年12月29日在佛山南庄镇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召开。

 

01.jpg

 

2017年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调研行动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中国陶瓷家居网、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经销商专委会承办。调研历时九个多月,深入全国七大区六十多个城市,在官方房地产数据的综合、管理、分析、比对下,体现出的是2017年行业最为精确的数据调研信息。

 

 

会上公布了陶瓷行业2017年各项调研数据,壹號和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夺得2017年大理石瓷砖类“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一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颁奖合影

 

04.jpg

 

发布会上,一众行业协会领导分别对此次调研行动和调研结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05_副本.jpg

 

06_副本.jpg

 

07_副本.jpg

 

 

中国陶瓷家居网总裁李作奇先生作为代表在会上发布调研成果和数据,并且根据大数据调研结论对行业提出代表性的建议。

 

08_副本.jpg

 

06.jpg

 

 

大数据调研结果的背后,涌现出一批站在市场前端的强势品牌,在变化的市场情况下,体现出品牌的影响力和生命力。此次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 称号就是对其最大的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新濠大理石瓷砖品牌必将继续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让品牌之名传遍全国。

 

08_副本.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