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佛山瓷海品鉴荟②

繁花三千,不及给您一个家

时间:2018-05-04 15:25:2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金丝玉玛创立于2006年,素以产品创新闻名业内。历经十多年的品牌深耕,金丝玉玛已成为国内颇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瓷砖品牌。

 

金丝玉玛最初以K金瓷砖占领市场,享有行业K金瓷砖领军者美誉,发展至今,已明确“全品类、大品牌”的品牌定位战略,并以三大事业部精准服务市场:K金瓷砖事业部主营“银河之星”、“大漠流金”、“K金玉石”、“魔幻银河”四大K金瓷砖系列和“联冠”电光瓷砖系列;玉石之王事业部主营“玉石之王”(全抛釉)、“一代名瓷”(瓷片)、抛光砖;大理石瓷砖事业部主营“金丝玉玛大理石瓷砖”。

 

微信图片_20180504153207.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3257.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3315.jpg

 

金丝玉玛在瓷海国际建有大型实景瓷砖展厅,包括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的出口部大楼、10000多平方米的大理石瓷砖展馆、7800平方米的后现代展馆以及4200平方米的K金瓷砖展馆。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450.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512.jpg

 

据金丝玉玛瓷砖销售副总仙春龙介绍,金丝玉玛目前的产品以k金瓷砖为主,新出的魔幻银河系列是属于k金瓷砖里面轻奢风格的一种品类。魔幻银河系列拥有两个风格,一个是带金的,一个是不带金的产品。

 

现在为了迎合市场流行的装修风格(如简约式的、工业风),不管是k金产品,还是推出的新品MK现代风格的仿古砖,这款产品跟市场上的其他产品定位均不一样。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556.jpg

 

魔幻银河系列有哑光,有亮光。每一个产品的面都有ab面,有带金的,有不带金的。仙春龙谈到,“不管是K金、大理石系列、还是抛釉砖系列,都不会受任何装修风格的限制,任何一种设计风格,我们的产品都能够融入到里面去,因为瓷砖技术装修对于风格的话,它是没有一个直白的要求,不一定是产品适合什么风格,主要看的是我们把这个产品运用到什么空间,然后想让它营造出什么样的一个氛围。 ”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636.jpg

 

另外,仙春龙谈到,银河之星是k金瓷砖最高端的一个系列,它除了镀金之外,产品里面具有闪光金粉。

 

而k金玉石的工艺跟银河之星的区别在于K金玉石是没有闪粉,但还是带金的。还有大漠流金,它主要以600cm规格为主,300cm×600cm、15cm×15cm、300cm×300cm的规格以哑光面为主,适合装修田园风格,包括欧式风格等等,这些风格都适合。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714.jpg

 

仙春龙表示,目前金丝玉玛的产品已经整合得比较全面,除了抛光砖,市场上的产品基本涵盖。今年金丝玉玛大动作之一是年初所制定的目标,要让老经销商业绩继续翻倍。第二个大动作是金丝玉玛还要成立20个分公司,继续让经销商的业绩翻倍。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834.jpg

△金丝玉玛瓷砖销售副总仙春龙(中)

 

“除了分公司这个让老客户业绩翻倍的模式,总部的销售人员也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我们力求做到点对点的为经销商服务。此外,接下来我们会和像地产商这样的第三方进行合作,然后由总部出面跟一些大型连锁型装饰公司进行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504154922.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