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动态

科达KD16008压机整装待发出口印度

时间:2017-02-19 12:46:42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黄宾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年伊始,在完成最后的测试、厂内调试运行后,科达扛鼎之作KD16008超大吨位陶瓷压机即将发往印度交付客户,并预期于今年上半年内正式投产。
mmexport1487467646947.jpg
 
       新年伊始,在完成最后的测试、厂内调试运行后,科达扛鼎之作KD16008超大吨位陶瓷压机即将发往印度交付客户,并预期于今年上半年内正式投产。
 
       据悉,该机主机高10.5米,重达520吨,动梁行程250mm,是业内目前柱间距最宽(3300mm),成型压制力最大(最大可达17000吨)的框架钢丝缠绕预紧式陶瓷压机,其最大可压制瓷砖规格为1200×2600mm,其压制速度远快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超大吨位大砖薄板压机。如在以13000吨压制力压制一片1200×2400mm抛釉板时,考虑料车协同,其最快压制速度可达5次/min。
 
111.jpg
 
222.jpg
 
985996367b9f3db7d33a36e3707c3aeb.jpg
 
       2月18日,科达KD16008压机媒体参观交流会在科达广隆厂区举行,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副理事长及机械装备专委会主任张柏清,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以及陶瓷行业相关媒体代表参加了交流会。科达营销总监钟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科达超大吨位压机的发展历程,科达成型事业部总经理李绍勇介绍了KD16008压机的研制情况。
 
       据介绍,KD16008压机的压制工艺、压机操作、安装维护与常规陶瓷压机一致;整个瓷砖生产线上的所有设备不需要针对压机进行大的设计改动,就能与压机配套,客户只要会用传统陶瓷压机就可以在很短时间内上手KD16008,也易于采购、改造、配套连线周边设备。该机不仅可以用传统模式做大板,除了薄板还能压制传统砖型。此外,该大吨位压机在框架结构、主缸结构、压制部件、动力和控制系统以及液压系统等方面都具有稳定高效的特点。
 
mmexport1487467646914.jpg
 
       科达成型事业部总经理李绍勇表示,这台压机首个客户出现在印度,从侧面证明了国外客户对科达压机的信任,也证明了科达压机研发、制造成熟可靠, KD16008压机只是我们在超大吨位压机研发方面的投石问路,下一步我们将有实力开发20000吨甚至更大吨位的压机。
 
       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副理事长及机械装备专委会主任张柏清认为,KD16008压机的装备模式可以使企业生产能力得到大的提高,大吨位压机的推出使大规格板材的生产成为可能,这也是将来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KD16008压机的压制模式与国外的产品不一样,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从成型的原理看,这种模式会使粉料的布料更均匀,产品的质量也会更好,今后这种方式将会是行业的主导技术和方向。
 
mmexport1487467646977.jpg
 
mmexport1487467646936.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