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N3新领袖论坛 · 佛山站暨2018红棉中国设计奖启动礼举行

时间:2018-04-17 13:23:4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5日晚,由广州设计周携手华鹏陶瓷共同举办的【新商业 · 新物种 · 新生活】N3新领袖论坛 · 佛山站暨2018红棉中国设计奖启动礼在佛山举行。
image001.jpg
 
4月15日晚,由广州设计周携手华鹏陶瓷共同举办的【新商业 · 新物种 · 新生活】N3新领袖论坛 · 佛山站暨2018红棉中国设计奖启动礼在佛山盛大举行。  
 
N3新生代领袖人物亚洲吃面公司董事长胡传建,TCDI创思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覃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谢智明,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总裁林伟,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等与逾300名设计+产业精英,多家知名媒体共聚一堂,围绕新商业·新物种·新生活开启了一场“开脑洞”的设计模式创新分享大会,共同助力红棉中国设计奖的再次启程。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缘起项目,如今已步入了第13个年头了,作为中国消费者市场认知度最高的设计奖项之一,红棉奖一直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以‘设计驱动产业开级’为目标与使命,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发布礼上,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对红棉中国设计奖进行了全面阐述,并介绍了2018年红棉中国设计奖的新亮点。
 
image002.jpg
 
活动组织方鹰牌陶瓷集团总裁林伟先生表示,设计与产业融合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探索。人民的追求已经从过去的物质生活需要向美好生活需要转变。当下,消费者渴望更健康、更舒适、更智能化的家居生活空间。通过新商业新物种来构建新的生活方式,这是设计界和陶瓷产业肩负的共同的使命。
 
华鹏柔光砖,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生。29度柔光砖,从1.0到5.0,不断演变升级,给客户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和感受,也给设计师提供了很大的创意空间,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认可与称赞。从多年的营销实践与结果来看,客户群体越来越多,设计师越来越关注。
 

image003.jpg

 
他表示,集团公司支持华鹏坚持柔光产品的定位,大力推动华鹏发展柔光砖,让华鹏打造成受到设计师和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他呼吁:让设计与产业双轮驱动,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这是华鹏伙伴们与华鹏的柔光砖的肩负责任!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佛山会长谢智明先生亲临现场,助力红棉中国设计奖。他表示,当今是一个平台化的时代,如何把设计行业和制造行业紧密联系起来,让两个行业交流合作是我们一直在思索的问题。红棉中国设计奖正是以‘设计驱动产业开级’为目标与使命,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这将为设计师在新的定义中探寻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
 

image004.jpg

 
活动当晚,渗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精神,华鹏陶瓷用舞蹈艺术的表现方式,重磅发布了华鹏陶瓷29°柔光5.0系列新品,倾情诠释了“美好生活从华鹏开始”。
 

image005.jpg

 
作为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的先锋品牌,华鹏陶瓷就是陶企的先导者;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价值导向,让“设计+产品”结合的市场背景下,与广州设计周于2015年共同发起“最美瓷砖设计奖”,运营至今已成功汲取设计师的美学创意元素融合至华鹏陶瓷的专利工艺技术,创立了华鹏陶瓷29°柔光最美系列。
 

image006.jpg

作为N3新生代领袖人物覃思和胡传建(痞子)两位全能跨界设计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礼,围绕N3(新商业 · 新物种 · 新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这三者与你的当下和未来会发生什么关系?又将会带来哪些影响?进行深度解析。
 
最后,华鹏29度柔光石材5.0战略合作礼在热烈的气氛下举行。至此,“N3新领袖论坛 · 佛山站暨红棉中国设计奖启动礼”圆满落下帷幕!各类设计作品征集将全面启动。
image007.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