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

时间:2018-09-27 08:54:0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9月24日,被誉为“世界陶瓷卫浴趋势风向标”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开幕,博德连续五年代表中国参展,以产品创新实力为中国陶瓷企业赢得世界关注。

 

9月24日,被誉为“世界陶瓷卫浴趋势风向标”的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开幕,博德连续五年代表中国参展,以产品创新实力为中国陶瓷企业赢得世界关注。

 

对于装饰行业而言,每年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就好比国际享负盛名纽约、巴黎等顶级时装周,群星荟萃,名品齐聚,不仅预示着国际流行趋势,更彰显各大品牌设计实力。 

 

1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 _副本.jpg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创建于1983年,每年一届,是意大利规划最大、最专业的陶瓷卫浴类产品展。首要展示的是欧洲卫浴、瓷砖工作新潮规划,以及新产品。每一届展会的展出都预示着整个欧洲卫浴及瓷砖工作的新发展趋势,是世界卫浴瓷砖业的“风向标”。

 

 

五年荣耀出征,企业实力认证


作为世界性的行业展会,博洛尼亚展对参展企业的选择极其严格。能当选的大多是欧洲顶尖实力品牌。况且,早期博洛尼亚展会只对欧洲企业开放,中国企业想要获得准入资格是十分困难。2014年,博德作为首次代表中国参展的企业,让世界见证了中国企业的产品创新实力,刷新了世界对中国陶瓷企业的认知。在这样的苛刻环境下,博德接连五年收到博洛尼亚展的诚挚邀请,这是对博德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2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_副本.jpg

 

9月24日,开展第一天,博德便受到极大地关注,博德公司副总经理叶竞通、魏继国相继接待来自各界的领导、客商络绎不绝。

 

7_副本.jpg

 

3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_副本.jpg

 

3-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_副本.jpg

 

4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_副本.jpg

 

5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_副本.jpg

 

6博德在博洛尼亚现场 _副本.jpg

 

 

博德从不趁波逐浪,一贯引领行业潮流!


在上一年的博洛尼亚参展中,博德瞄准商业空间规划,在满足人们对豪华的寻求之外,立异将大气的“博德生态石”面向世界舞台。本年,在展会中,博德分别把“博德精工瓷砖”、“博德精工玉石”、 “博德大理石瓷砖”和“博德超薄大板”、“LUXE现代仿古砖”主流产品的实景展示,融合艺术规划文明,诠释各异风情,展示多样风格。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展会期间,博德公司组织的2018第5期博德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团,也来到了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与世界顶级陶瓷产品亲密接触,掌握最新的世界陶瓷卫浴潮流趋势。

 

10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出征博洛尼亚展_副本.jpg

 

博德参加博洛尼亚展,绝不仅仅展示荣耀,更牵动着一份民族情怀,展示我国制造业的创新实力,为民族品牌增光。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