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19建材家居行业实现突围,就靠它了!

时间:2019-01-14 15:45:3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有人说:“2018年家居建材行业经历残酷洗牌,很难过。”同时也有人说:“放心吧,2019年将会更残酷,更难过。”消费能力的升级、设计师渠道的前端拦截、新零售模式的巨大冲击,似乎让设计的史前能量都焕发出来,“设计”正在让传统的营销模式呈现颠覆式的改变。这看起来是一个危机四伏的2019,但更是一个蕴藏机遇的时间节点。2019,它将是设计元年?品牌元年?融合元年?实现建材家居行业的重大突围,这里为你“定制”了一份答案。

有人说:“2018年家居建材行业经历残酷洗牌,很难过。”同时也有人说:“放心吧,2019年将会更残酷,更难过。”消费能力的升级、设计师渠道的前端拦截、新零售模式的巨大冲击,似乎让设计的史前能量都焕发出来,“设计”正在让传统的营销模式呈现颠覆式的改变。这看起来是一个危机四伏的2019,但更是一个蕴藏机遇的时间节点。2019,它将是设计元年?品牌元年?融合元年?实现建材家居行业的重大突围,这里为你“定制”了一份答案。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753.jpg

 

1月17日,2019深圳创意设计周(佛山)新闻发布会将在佛山岭南天地春风十里音乐餐吧举行,发布会由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组委会与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联合主办,国际青年设计师协会与《今日设计》杂志协办,届时,建材家居与设计领域20多家媒体记者、多家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本土知名设计师将出席本次发布会。

 

此次2019深圳创意设计周(佛山)新闻发布会,不仅是一场“以设计见未来”的渠道升级之旅,更是整体家居行业“软装”“硬装”流派的重要会师。主办方还将提前发布展览亮点、观展攻略,包含展览题材、设计大咖阵容,以及N个前瞻趋势和当下热点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804.jpg

 

据主办方透露,2019深圳创意设计周将于3月7日至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以全馆13万㎡的展出面积,打造国内顶尖的大家居软装全品类融合巨展。本届设计周以设计为驱动,突破传统办展模式,更注重空间氛围、设计创意、艺术美感、体验感受,从颜色、材质、风格、工艺等元素进行整合设计,呈现出更国际化、更人性、更成熟、更专业、更丰富的室内设计方案与家居流行趋势,为广大设计师、家居建材行业提供更具引领性、导向性、可塑性的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和定制化的采购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807.jpg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811.jpg

 

深圳创意设计周积淀22年连续办展经验,每年两届亮相设计之都深圳,年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年吸引业内观众18万人,每年超100场相关论坛活动及特色设计、趋势展轮番上演,大家居全品类展品汇聚国内外千余家顶尖品牌,成为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的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813.jpg

 

而作为全国第一建材与家居产区的佛山,面临前所未有的销售压力,困境重重,亟需实现行业突围,2019深圳创意设计周通过展会平台的搭建,一方面让广大建材制造商开拓新的展示平台,另一方面获取新的销售渠道,找到跨界软装后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9深圳创意设计周(佛山)新闻发布会的举办,旨在通过深度整合建陶、家居、软装等领域的品牌商,以及优秀设计师与行业媒体代表,共同打造一个深度交流与跨界合作的平台,共同探索家居建材行业未来走向与发展趋势,助力实现销售渠道的真正变革。3月7日,这场攸关家居建材行业变革的“集结号”已吹响,等你一起同行。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