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19年春季陶博会前瞻|这个网红瓷砖品牌会玩!

时间:2019-04-13 10:50:39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9年春季陶博会不知道该看那个新锐进口品牌?今天给大家种草一个非常火的网红瓷砖品牌-意大利诺宝瓷砖,初到中国,非常值得一看。

 

2019年春季陶博会不知道该看那个新锐进口品牌?今天给大家种草一个非常火的网红瓷砖品牌-意大利诺宝瓷砖,初到中国,非常值得一看。

 

图片1_副本.jpg

 

 

网红展厅—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运营中心体验馆

 

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运营中心6000平方米体验馆位于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博二路二座,于2019年4月18日8:00-18:00将正式对外开放。

 

体验馆的每个方寸,源于对质感和工艺的极致追求,捕捉自然、人类文明、时尚潮流最美丽的元素,挖掘最适合人类的生活方式。来了,你会发现这里的体验馆空间都非常值得打卡拍照发朋友圈,你的朋友圈肯定会收获N多的赞。

 

 

网红瓷砖-意大利诺宝瓷砖NEK系列/连纹大板

 

如果你是一个对行业信息敏锐的瓷砖达人,就应该知道意大利诺宝瓷砖NEK色彩系列及连纹大板。NEK色彩系列捕捉8种米兰时装周年度最流行色彩,为行业之最时尚、最色彩。而连纹大板有3大系列,16片无限连纹,极致连纹美学,为行业之最霸气。两个系列,可谓陶博会不可错过产品。

 

意大利诺宝瓷砖NEK系列-中国红

图片1_副本.jpg

 

16无限连纹大板-特级雪花白

图片2_副本.jpg

 

 

网红玩法-抖音大赛/手作陶艺/贵族之夜


除了打卡拍摄网红展厅、网红瓷砖,陶博会期间,肯定要体验一下他们的硬核玩法。


第一最流行抖音大赛, 陶博会期间参与话题“抖出意大利诺宝瓷砖”挑战赛,即可赢取高达1000元现金大奖;

 

图片3_副本.jpg

 

第二手工陶艺,明星都爱的手工陶艺,拉上三五同伴,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工陶艺瓷器;

 

图片4_副本.jpg

 

第三贵族之夜,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运营中心揭幕礼&高尔夫noble杯颁奖典礼,VIP至臻宴会,赶紧加入诺宝成为VIP,感受诺宝VIP至臻福利。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你年轻,你时尚,你应该与意大利诺宝瓷砖为伍!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