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解密:大板时代下的新一代王者

时间:2017-04-03 14:59:0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锐品牌PADARA(帕达纳瓷砖)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意大利原装进口3000X1500mm超大板4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新一代大板王者正式诞生。
2017年的陶瓷行业可以说是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在这个历史的舞台上,所有参与的竞争者都指向一个方向:大板。大板也就是大规格瓷砖产品,今年陶瓷行业的主旋律,更成就了今年风靡的现代风格。同时没有人会质疑,大板的存在是一家企业的实力的彰显,更是一个品牌高度的见证。
 
2.jpg
3月24日,新锐品牌PADARA(帕达纳瓷砖)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意大利原装进口3000X1500mm超大板4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新一代大板王者正式诞生。PADARA(帕达纳瓷砖)超大板3000X1500强势推出,源自于PADARA(帕达纳瓷砖)与意大利第六大陶瓷集团旗下品牌PADANA(帕达纳)签订2017中国区战略合作联盟,它代表着PADARA(帕达纳瓷砖)成为PADANA(帕达纳)在中国区大板的唯一代理人,拥有在中国市场的整个运营权利。同时,PADARA(帕达纳瓷砖)超大板3000X1500mm的成功引进,代表中国的大板市场将出现新一代王者。这一王者来自世界闻名的意大利,可以说是系出名门,天生高贵,它的出现将会左右整个国内大板市场,如火如荼的大板之战将进入史无前例的新纪元。3000X1500mm超大板的成功登陆,不仅仅是PADARA(帕达纳瓷砖)品牌实力的见证,更是PADARA(帕达纳瓷砖)对时尚潮流的引领。作为国内的新锐高端时尚品牌,PADARA(帕达纳瓷砖)一直致力于引领整个时尚潮流,以现代极致简约风格作为自己的调性,一直不断的完善自己,修炼自己,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PADARA(帕达纳瓷砖)强势推出的3000X1500mm超大板分别是STATURIO ALTISSIMO、GREY MARBLE等12款产品,它们是PADANA(帕达纳)今年的匠心之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国际市场。PADARA(帕达纳瓷砖)的强势推出,是基于与PADANA(帕达纳)认同的国际同步上市的合作原则,它让我们看到中意联手大有作为。
3.jpg
 
4月18佛山陶博会,PADARA(帕达纳瓷砖)将与大家会盟于中国陶瓷城3楼PADARA(帕达纳瓷砖)形象店、华夏陶瓷城陶博二路九座伊加国际,一起感受新王者超大板3000X1500的到来,同时也预示着国内的经销商朋友无需到意大利,就可以亲身体验来自意大利主流的国际时尚产品。
 
记住,4月18日佛山陶博会,超大板,超大板,规格为3000X1500mm 的超大板与你相约。王者风范,引领时尚。PADARA(帕达纳瓷砖),新一代大板王者。(文/PADARA)
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