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陶瓷学会同时获评2020年佛山市“5A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27 10:13:38  来源:佛山市陶瓷学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据了解,为总结 2020 年社会组织工作、部署 2021 年工作任务,全力抓好统筹谋划,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平稳开局,同时对佛山市社会组织

0.jpg 

据了解,为总结 2020 年社会组织工作、部署 2021 年工作任务,全力抓好统筹谋划,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平稳开局,同时对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 年获得评估等级 3A 以上的、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市级社会组织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集中褒扬宣传。

佛山市民政局于11月26日上午在佛山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砥砺奋发结硕果,豪情迈进‘十四五’”2020 年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宣讲会

 

1.jpg

 

会上,佛山市民政局领导总结了2020年度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和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并对2019年度市社会组织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市社会组织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2020年等级评估3A以上的市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积极贡献单位,参与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单位等进行授牌、颁证。

 

2.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同时获评2020年佛山市等级评估5A级社会组织、“2020年佛山市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单位”两个奖项。

 

据8月28日佛山市社会组织信息网公示,获得本年度最高等级5A级的社会组织有11家,其中佛山市陶瓷学会以952分的高分通过。

 

3.jpg

 

4.jpg

 

佛山市陶瓷学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强化服务,推动陶瓷行业技术进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