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宏宇陶瓷2017品牌升级之路全面启航

——新广告画霸屏全国十大国际机场

时间:2016-12-30 15:17:1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低调的宏宇走高调路线了!继重金投放央视广告后,宏宇陶瓷乘胜追击,紧盯国内高端客户群体,发力全国机场广告。

飞机场3.jpg

  低调的宏宇走高调路线了!继重金投放央视广告后,宏宇陶瓷乘胜追击,紧盯国内高端客户群体,发力全国机场广告。

 

♦ 投放十大国际机场,提升品牌高度

  宏宇陶瓷品牌广告一夜之间同时登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沈阳桃仙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等全国十大机场。

  巨幅宏宇陶瓷广告将遍布这十个机场的航站楼、行李厅、旅客通道、出入口要道、出租车等候区等重要区域,以每天240次不间断定格海报形式展示宏宇品牌,让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共同体验宏宇陶瓷的品牌实力,感受“中国质造”的魅力。

 

♦ 整合传播战略,开启品牌升级之路

  2017年被定义为宏宇品牌升级的元年。在12月22日“新力量”战略发布会上,宏宇高层公开了品牌全面升级战略,通过以品立业、以牌立市、强基固体等多维系统,提出三年再造一个宏宇,五年实现宏宇梦的愿景,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牌价值的产品。

  另外,宏宇重拳出击,实施媒体资源整合战略,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高铁媒体、网络媒体等权威媒体合作单位正式签署2017年度合作协议,从高空到地面全覆盖,宏宇广告全面开花。

  时下,各大陶瓷企业探寻转型升级之路。宏宇从文化产业链切入,陆续整合南风古灶及周边产业,投资兴建中国陶瓷博物馆,旨在打造文化+产业+旅游三核发展模式,从12月22日战略发布会上开场视频的宏宇宏图中,从各高层的介绍中均可略窥一二。宏宇陶瓷,二十年低调潜行,厚积薄发,高调发声,全面启动品牌升级。难怪有业内资深人士惊呼“宏宇变了,陶瓷行业或将进入宏宇时代!”(文/宇文)

宏宇广告(2:1).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