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爱,就要大声说——宏宇甜蜜助力十对恋人机场大表白

时间:2017-02-08 16:43:4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7年情人节,宏宇通过全国十大机场广告,助力种下万般爱意的恋人,传情达意,为爱宣言。
  有没有一双手,握住了就不轻易放开;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一辈子都有安全感;有没有一句誓言,就算两鬓斑白,步履蹒跚也要携手共度;有没有一种约定,相约每一个来生都要和你相遇……直到遇见你才发现,你就是一切!
宏1.jpg
 
  2017年情人节,宏宇通过全国十大机场广告,助力种下万般爱意的恋人,传情达意,为爱宣言。10幅甜蜜恋人照片将于2月9日全线登录「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十大机场。这个情人节,宏宇助力恋人甜蜜告白!
宏2.jpg
 
  每一幅照片,都精美绝伦;每一幅照片,都蕴藏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此次,宏宇精心筹备,选择情人节这个充满爱与幸福的日子,在全国十大机场助力有情人高声宣爱,只为收获亿万旅客对恋人们的祝福,以及传递宏宇为爱加冕所散发出的正能量!
宏3.jp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宏宇相伴相守20载,更懂你。有一种爱情,叫白头偕老,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最美好的结局不过于——你选择了宏宇,为幸福家找到了最可靠的陪伴;从此,你成为了宏宇的责任,而宏宇也成为了你的守护,如此相守一生,相伴到老!(罗丽明)
宏4.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