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练内功 增效益 促发展丨新明珠集团2019新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9-02-18 09:33:3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9年,新明珠陶瓷集团下一个二十五年正式开局。新明珠人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2月16日,以“练内功,增效益,促发展”为主题的新明珠陶瓷集团2019新春工作会议在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新明珠陶瓷集团决策委领导和各营销中心总经理、各线部管理干部一起参加了大会,三水工业园、禄步工业园、江西高安工业园、湖北浠水工业园等各分会场通过同步视频直播聆听叶德林董事长所作的新春工作报告。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陈先辉主持。
image001.jpg
 
坚定信心,思变谋新
回眸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攻坚克难、行深致远的一年,是勇于变革、全面提升的一年,更是凝聚共识、继往开来的一年。在以叶德林董事长为核心的决策委的强有力领导下,全体新明珠人同心同德,以“世界技术+明珠智造+全球市场”的国际化公司为目标,朝着“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数一数二的企业”的宏伟愿景砥砺前行,努力奔跑,勇敢追梦。
image003.jpg
 
叶德林董事长在发言中为未来的发展定基调、定方向、定框架、定路径。他说,我们今天的战略与思路,决定了今后我们走的路与方向;我们今天的创新与努力,是为我们往后的发展积蓄能量,同时也为新明珠未来25年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把握发展趋势,深化企业“四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在创新改革的道路上培育新的优势,不断前行,得到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和同行的肯定和好评,成为行业的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样本。
image005.jpg
 
回归企业经营管理本质
叶德林董事长对全年企业发展思路提出方向和要求,并对各线部下达了工作行动纲领。他指出,2019年,企业要实现新的增长,必须探寻新的市场增长路径,主动出击,开拓蓝海市场,才能取得胜利。市场才是企业真正的战场,只有了解消费者、了解市场、了解竞争对手,方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叶德林董事长在报告中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他提出,2019年,我们必须回归企业经营管理的本质,主动改变自己。我们必须苦练内功,做好思想上、策划上、组织上、行动上的准备,发扬二次创业的精神和干劲,我们就一定能促进企业发展上新台阶。
 
叶德林董事长重申,未来,新明珠仍将继续坚持“四个满意”——让客户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企业满意的发展宗旨切实进取,开启新明珠下一个25年的新征程。
 
重奖创新创造,构建精英文化
创造力是企业未来最重要的生产力。 
 
在2019年,企业将构建精英文化,内培外聘多种形式,形成人才梯队,不拘一格用人才,将继续重奖创新创造,并出台容错法则,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勇于改革创新。
 
董事长勉励大家,25年的发展为新明珠打下了坚实的根基,拥有雄厚的实力、庞大的市场网络以及众多的社会资源,这是我们未来实现跨越、实现新发展的底气。
image009.jpg
 
2019年是企业改革的关键之年。确保企业稳定增长、促进改革升级,为新明珠下一个25年的发展打好基础,需要全体新明珠人的智慧和努力。
 
image011.jpg
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在作总结发言中指出,董事长的报告高瞻远瞩,顺应趋势,为实现集团公司新旧动能转换,塑造企业新的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战略部署。董事长提出的立足企业,决战市场,抓住经营的本质,降成本、提效率、增赢利、保增长、求增量、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对各线部下达的工作的行动纲领,对全年的目标提出工作方向和要求,明确了企业的战略布署和工作思路,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突破原有的思维模式,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提升经营管控的水平和能力,真抓实干,绝不找借口,坚决完成董事长下达的任务。
 
2019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明珠人将以更坚韧的意志,勇立潮头,实现新的跨越!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