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激荡16年,博德以十大杰出企业成就奏响改革开放华彩乐章!

时间:2018-10-17 09:15:0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联合华夏陶瓷网及相关协会、学会、学术机构,共同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年:建筑陶瓷影响力品牌论坛暨‘40年40品牌’颁奖盛典”于10月15日下午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隆重召开。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40年来,中国陶瓷产业历经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国有、集体企业向民营企业、机遇发展期向市场竞争期的跨越式发展,可谓波澜壮阔、跌宕起伏。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联合华夏陶瓷网及相关协会、学会、学术机构,共同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年:建筑陶瓷影响力品牌论坛暨‘40年40品牌’颁奖盛典”于10月15日下午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隆重召开,盛典高朋满座,齐聚陶瓷行业同仁,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年”建筑陶瓷行业发展的光辉业绩。

555.jpg

本次盛典严格甄选具有贡献意义的建材陶瓷行业代表企业参加,并表彰一批在改革开放浪潮中,作出积极推动作用的企业。其中,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在评选中荣获“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以及“中国建筑陶瓷十大杰出企业”。时间见证进步,改革改变中国。自创立来,博德凭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通过自身的努力,16年以来,立足国门,走向世界。博德愿景一直没有变,让中国制造因我们的努力而赢得世界尊重。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荣恒.jpg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荣恒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称号,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左1)向博德公司代表公共关系知识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称号,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左1)向博德公司代表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部长曾星亮颁发证书。

 

证书-中国建筑陶瓷40年40品牌-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_副本.jpg


2002年成立之初,博德公司即革命性地将“精工”理念引入中国建筑陶瓷行业,自主研发了世界第一片“精工玉石”,独家首创了“精工砖”这一目前风靡行业的概念名词,全面构筑了以“精工”为品质和名称的产品体系,开启了博德公司的“精工+创新”时代。

 

博德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开拓中始终勇立潮头,在网络布局上实施“全面覆盖,突出经营”的策略,构筑了完善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今年已是博德连续5年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陶瓷企业参加了世界最顶级的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自主研发的产品与国外产品相媲美,不相伯仲。据相关权威部门统计,博德公司的自主品牌出口额在全国陶瓷行业的单一品牌中一直名列前茅,已然形成“出口国家多、出口数量大、出口比例高”等博德特色。

 

十大杰出企业.jpg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建筑陶瓷十大杰出企业”殊荣

 

证书-中国建筑陶瓷 十大杰出企业-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jpg

 

作为陶瓷行业的佼佼者,博德公司在变革和创新中一路走来,经历16年的风雨,也沐浴阳光。改革开放和经济全球化为博德的抱负创造了广阔的空间,使我们能够不断积聚能量,为全国乃至世界更多的地区和合作伙伴提供先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

 

5.jpg

▲资深媒体人华夏陶瓷网总编刘小明分享的《2018中国建筑陶瓷TOP100品牌指数报告》


此次盛会,还给来宾带来思想上的盛宴: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主题演讲《下一个10年 品牌战略与营销创新》,解读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秘诀;资深媒体人华夏陶瓷网总编刘小明分享的《2018中国建筑陶瓷TOP100品牌指数报告》,从实践调查中,获取陶瓷行业的数据背后的发展方向。

 

大合影.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