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ICC瓷砖召开品牌名誉权被侵事件媒体沟通会

时间:2019-07-08 13:55:29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向各大媒体通报了ICC品牌名誉权被侵事件全过程,并介绍了上半年品牌的稳定发展情况。
2019年7月8日上午ICC瓷砖在位于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的总部展厅举办了媒体沟通会。
 
建陶行业主流媒体嘉宾,ICC瓷砖发言人、总经理助理耿海波先生、ICC瓷砖市场部经理吴凯怡女士、金意陶法务外联部总监兼办公室主任熊红女士和法务顾问团队以及ICC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001-1.jpg
 
沟通会上,ICC瓷砖对近日原唐山经销商梁志杰四处散布关于ICC的不良言论,严重侵害ICC品牌名誉权的行径表示坚决反对,并作出公开严正声明。此外,ICC瓷砖还与媒体朋友分享了今年上半年公司稳定发展的情况。
 
ICC瓷砖发言人耿海波在会上首先向各大媒体通报了品牌名誉权被侵事件全过程,并且郑重宣读了《ICC瓷砖关于某经销商诋毁品牌言论的声明》,表明ICC的立场。同时ICC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在6月20日受理此案,并且发出《受理案件通知书》(粤0604民初16235号)。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05.jpg
 
ICC发言人耿海波表示,ICC董事会、公司高层和运营团队对此事高度重视,ICC公司对该经销商的经营失败表示同情,对该经销商不断诋毁品牌的过激言论和行为深表遗憾同时也坚决反对。在这种状况下,ICC当前仍然在寻求符合法律法规与公司规章制度的解决方案。
 
ICC认为,每一位经销商都是品牌重要的合作伙伴,ICC希望他们都能成为当地市场成功的经营者,日后将不断优化公司的经销商运营体系,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继续以国际化、差异化和创新的理念,把最好的产品、设计给到全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ICC向媒体嘉宾承诺,在大家的监督和支持下,继续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沟通会最后环节,ICC现场播放了一条短片,把上半年的稳定发展情况和优秀成果以视频方式与媒体嘉宾进行汇报分享,并邀请媒体嘉宾参观ICC总部展厅。媒体嘉宾看到ICC最新的产品、最新的空间,并进一步了解这些标准是怎样在终端实现标准化落地的,ICC在执行标准的同时给予了经销商哪些充分的服务和支持。
 
最后,ICC呼吁行业瓷砖厂家和品牌总部,为经销商服务任重道远,厂商合作是永恒的旋律,大家要不断探讨、切实提升厂商合作的模式,维护合法的市场秩序,一起努力,营造和谐、互信、共赢的行业生态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