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选择ICC,选择未来

时间:2017-01-14 08:56:28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未来,魅力十足的字眼,充满想象、充满无限可能。它代表着希望,也充当了动力,因为大家都坚信,未来是美好的。但一切的前提取决于,我们今天的选择。
未来,魅力十足的字眼,充满想象、充满无限可能。它代表着希望,也充当了动力,因为大家都坚信,未来是美好的。但一切的前提取决于,我们今天的选择。这之于面临加速洗牌的陶瓷经销商们,是多么痛的领悟!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品牌,再一次成为许多经销商朋友无法回避的命题。
 
选择国际的背景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不论是生活方式,还是工作形态,都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国际化已然大势所趋。各行各业都在引进国际化的血液,优化自身的资源、技术,陶瓷行业也不外如是,或是购买国外的设计,或是吸纳国外的人才,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自己贴上国际化的标签,这是市场需求使然。因此,如源自北美、始于1979的ICC瓷砖,拥有纯正的国际化血统的品牌,自带光环的赢得了许多经销商的关注。
ICC-1.jpg
 
选择市场的潮流
随着陶瓷行业黄金时代的远去,许多品牌开始回归产品,“卖什么”决定了经销商的盈亏存亡。所以,洞悉未来市场主流,成了众经销商决胜千里之外的关键!ICC瓷砖连续三年权威发布国际瓷砖趋势,并一一得到市场验证,从木纹风到水泥风,从大规格到现代简约风格,ICC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市场潮流的引领者。
 
选择原创的动力
风潮涌现的同时,也总会滋生一些行业乱象,许多品牌纷纷闻风而动,相继推出市场上热卖的产品,加剧竞争。这让许多经销商的选择更加理性,可持续发展的路才能走得更加长远。大家把选择的目光聚焦到了拥有原创精神和原创实力的品牌。以国际、创新、差异化为品牌理念的ICC瓷砖,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展厅和中国陶瓷城总部旗舰店的惊艳亮相,震惊行业;每年系统化的推出趋势新品,更是一次次的为设计发声,为原创正名!
 
选择财富的先机
都说千金易得,良机难求,在行业寒冬的萧条中,ICC瓷砖发展得生机勃勃,在2016年依然保持了逆势增长,国内经销网点已逾百家。乘着ICC的发展浪潮,许多ICC的经销商已经实现了既定的财富梦想,纷纷增加网点或扩大店面,更有千方大店开业在即!不少行业资深人士都说,属于ICC瓷砖的时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和ICC一起问鼎下一个财富巅峰!
(高凡)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