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新品推介】光华AGV

时间:2019-07-16 10:38:11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高效绿色智能化生产方案
 
1.jpg
 
仓储式AGV用于各种物料的搬运及货物的自动出入库运转,广泛应用于陶瓷、烟草、医药、饮料、仓储、化工、港口等行业中,具有运行平稳、精度高、速度快、负载大等优点。
 
AGV调度指挥系统是储运系统的心脏,负责所有AGV和呼叫终端协调规划工作,设定AGV的工作状态,均衡AGV的运行负荷。采用AStar算法从复杂道路中寻找最优路径,同时精确计算各AGV的运行路线并避让有可能相会的其它AGV。
 
系统特点
根据各工位呼叫,系统判断需求状态,实现物料的自动搬运;
 骑过系统规划可实现对货物的自动码放;
 通过系统设定和现场高度检测相结合,可用于不同高度货台上的物料运转;
 通过调度系统和自动仓储管理系统的即时信息,实现高效率、无人化出入库管理;
 具有物品信息自动识别及无线通讯功能,是物联网中的关键性设备;
 采用红外线、激光、雷达、触碰等四级安全检测防护系统,实现对周边物体及人员的安全防护。
 
2.jpg
 
AGV全自动储运系统的特点
 智能科学。高效、低故障、无人化作业,系统由计算机、电控设备、磁感应传感器、RFID卡等组成,磁条导航使AGV行走路线精准、定位精确,能够适应狭窄通道,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巨大误差。
 
 节能环保。AGV使用的是便捷的电能,无污染、无噪音,能够改善车间环境。
 
 安全可靠。AGV为轮式移动,可控性高。装有四级安全保护设置,有警报装置、急停装置、警示灯等。
 
 便于管理。计算机准确记录产品的规格、数量、品种、批次、储存位置等信息,实时显示每个储存位置的空缺状态及各个工作区的物流状况,计算机操作人员可以随时调动AGV叉车搬运任意一板货物到指定位置。数字信息的应用降低了物料发放的出错率,云数据的应用将使运程监控更加方便,库房管理数据可与企业的ERP系统对接,管理人员可以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掌握物料库存及出入量等信息。
 
 双重模式。AGV可以自动行驶,也可以人工驾驶,自由灵活。
 
 节省人力。AGV为无人驾驶的机器人,能适应高工作强度,任劳任怨,无需付工资,可以节约企业的用工成本,减轻工作人员的压力。
 
 易于维护。AGV内部运行状态信息和错误信息实时在计算机监控界面显示,使计算机操作人员及时了解系统运行情况。AGV的维修费用远远低于柴油叉车的费用。
 
 轻巧美观。节约占地面积的同时提高观赏度,有利于创建科学文明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企业形象。
 
潜伏式AGV
潜伏式AGV的用途极其广泛,适用于生产线各工序间的转运和缓存工作,代替现有的流水线和存储线,节省空间,布置灵活,转产容易。
 
如用于待包装区的瓷砖暂存,无需铺设轨道,无需摆渡车,不需要挖坑,灵活布置下砖和上砖点。更可以横向排列瓷砖,在总存储量不变的情况下,每行的存储量较少,行数很多,适应小批量多品种,实现真正的柔性生产。
微信图片_20190716094250.jpg
 
光华.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