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佛山站)暨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3-27 14:39:5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于3月23日迎来了来自广东大区17个地区区域的格莱斯家人们,热力开展(佛山站)的学习之旅。

 

 

继3月20日-21日的“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郑州站)引爆了三月的学习激情之后,3月23日来自广东大区17个地区区域的格莱斯家人们也热火朝天地开始了“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佛山站)的学习之旅。

 

启动会大合照_副本.jpg

 

 

在这个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当今社会,实用的家装设计理念也成为了终端制胜的关键。广东大区经理祝铭福祝大区在特训营致辞的时候,阐述了新时代的消费者需求转变,从单一产品的推销转变成整体家装设计效果的营销。

 

祝经理开营致辞_副本.jpg

△祝经理开营致辞

 

新时代的销售精英也要从过去只懂得卖单一产品的导购角色,转变成为会卖设计,会搭配产品的时尚家居顾问。因此 “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佛山站)培训的课程为大家带来了风格设计类满满的干货。

 

特训营现场_副本.jpg

△特训营现场

 

祝经理结合自身多年的终端销售经验,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新时代的设计理念以及营销理念的《瓷砖设计营销系统》课程。在这精彩的课程过程中,学员们都在认真记笔记,努力吸收实用的干货。同时祝经理还结合了2018年行业主流的产品,向学员们传授了新产品推广技巧,令在场的学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祝经理授课_副本.jpg

△祝经理授课

 

学员认真听课 (4)_副本.jpg

△学员们认真听课、做笔记

 

 

随后由新明珠成功学院资深王牌讲师林发尾老师给学员们带来的精彩纷呈的《9大装修风格分类》以及《瓷砖搭配技法》的课程。

 

在课后的采访中,来自中山的学员说:“这次的课程非常符合当今终端销售的需求,林老师讲到的3+3+3式装修设计流程,让自己明白了在今后的销售过程当中应该从什么方面去提升。这样的一次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让格莱斯广东区的家人们享受了一次真正的精神大餐!”

 

林老师授课_副本.jpg

 

 

在这两天的全程投入学习新技能,努力吸收新知识之后,斗志昂扬的格莱斯广东区家人们,激情满满地签下了即将开展的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军令状,在市场部推广专员陈孔政详细解读全国联动执行方案讲以后,广东区的家人们对即将全面铺开的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签订军令状_副本.jpg

△签下军令状

 

全国联动宣讲_副本.jpg

△市场部推广专员陈孔政

 

“宝刀未老露寒光,杀敌饮血战沙场。” 人生就应该如江海一般波澜壮阔,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祝贺“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佛山站)圆满成功!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