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我是卖霸”第四季大唐合盛瓷砖全国销售精英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25 13:34:3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6月20日-23日,为期四天的“我是卖霸”2018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在佛山拉开了帷幕。

 

0 学员在大唐合盛瓷砖佛山总部前合影留念.JPG

▲学员在大唐合盛瓷砖佛山总部前合影留念

 

 

面对2018年的新形势,新环境,改变传统的销售思维和单一的销售模式是突破销售业绩的重要因素之一。如何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合适的方案,提升成交率与客单值,是业绩提升的核心因素。因此,为了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6月20日-23日,为期四天的“我是卖霸”2018年全国销售精英特训营在佛山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销售精英参加了本次特训。

 

1 学员在拓展基地合影.jpg

▲学员在拓展基地合影

 

 

为期四天的特训除授课外更结合了有趣的户外拓展活动。课程内容包括:产品知识培训、多种店态标准及专卖店设计、酷家乐营销工具操作等内容。此次培训还特聘“成交率倍增系统”开创者井越授课《终端销售成交率提升》。其跳开纯粹理论的灌输与指导,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和简单易懂的对比法解读产品、分析销售过程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从而达到成交率倍增。

 

2 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万汉致开营辞.jpg

▲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万汉致开营辞

 

3 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伟荣致闭营辞.jpg

▲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伟荣致闭营辞

 

4 井越授课《终端销售成交率提升》.jpg

▲井越授课《终端销售成交率提升》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人群,消费者对家庭装修设计的需求正向实用化、个性化、智能化转变。2018年,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大唐合盛瓷砖店面形态将功能、产品进行细分,满足更多消费群体需求,为瓷砖装修提供更多服务,为客户建造一个实用而漂亮的家居生活空间。《多种店态标准及专卖店设计》课程将大唐合盛瓷砖店面形态及功能诠释得淋漓尽致。

 

5 《多种店态标准及专卖店设计》课上,学员们认真地做着笔记.jpg

▲《多种店态标准及专卖店设计》课上,学员们认真地做着笔记

 

6 学员们正聚精会神地学习“酷家乐”应用工具.JPG

▲学员们正聚精会神地学习“酷家乐”应用工具

 

 

纵观整个建材行业,大品牌效应逐渐成为商战硝烟的重要影响因素,品牌为王,产品为重,形象为辅,而制胜之道则与终端销售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导购员作为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的终端前线、担任着品牌沟通桥梁的重担,无疑是终端建设的核心关键点。

 

大唐合盛瓷砖一直重视对终端销售人员的专业培养,并坚持强调以服务意识贯穿整个销售过程的各个环节。通过这四天的培训学习,所有参会人员对大唐合盛瓷砖的规划和部署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大唐合盛瓷砖未来规划及产品服务的提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完成公司2018年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7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jpg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说的是即使岁月不饶人,也不会丧失自己的志向,英雄虽然年迈,但仍胸怀壮志。此次特训营中,就有这样一位长者(上图中),尽管将近古稀之年,但是他依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谱写不一样的精彩。

 

 

不容错过的精彩花絮

 

11 拓展进行中.jpg

▲拓展进行中

 

13 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jpg

12 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jpg

▲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14 “指压板“玩的就是心跳.jpg

▲“指压板“玩的就是心跳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