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孟见 · 明星HOUSE|2019明星设计师孟也联名系列新品发布

时间:2019-04-24 16:29:4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特地 · 负离子瓷砖隆重推出一款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的新产品——“孟见系列”, 为此特别举办的2019明星设计师孟也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于4月23日在广州W酒店拉开帷幕。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听到的一句话。
 
顾名思义,大多事物最初吸引人的,都是外表。当然,最终令人彻底折服的也许是其丰富的内涵。但引人注目的颜值,似乎已经成为了门槛。而这个规律,不仅适用于人与人,伴随着消费升级,就连我们日常使用的商品,针对越来越挑剔的用户也是同样。
 
特地品牌是一个热爱原创,尊重设计的一个品牌,对于产品的研发一直都忠于颜值与功能,尤其是在负离子瓷砖的研发上。
 
image001.jpg
 
4月23日,特地·负离子瓷砖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的产品——“孟见系列”,其2019明星设计师孟也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拉开帷幕。
 
 image003.jpg
 
赵总谈及本系列战略级产品的诞生是邀请到了设计风格多变及创新,设计极具国际化视野的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老师操刀跨界的设计之作。
image005.jpg
 
孟也是谁?
 
孟也,空间设计师,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
 
因完成中国众多一线明星艺人的府邸设计被誉为“明星御用设计师”。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气质的多变及创新,设计极具国际化视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三亚等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
 
著名影星章子怡、汪峰、黄晓明、范冰冰、贾乃亮、黄渤、杨坤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地位。
image007.jpg
 
孟见系列是孟也老师凭借其在空间设计领域里积累多年的经验,对产品与空间关系的理解,通过点点滴滴酝酿出一件件精品。好产品的诞生,除了设计本身之外,更离不开制造对于设计完美的呈现。国际化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质感表现、健康环保的负离子功能,加上出类拔萃的产品应用方案,这些无疑都让孟见系列站在了C位。
 
在当天发布会上,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表示:早在2017年,特地在无锡发布第一家负离子体验馆的时候他就说过,特地未来的产品,就是要实现“颜值+功能”,而这个事情也在如今得到了实现。
image009.jpg
 
李总坦言现在的市场不再是靠一个噱头和忽悠就能给消费者、业主、经销商带来利润和价值,作为厂家,特地思考最多的也是这点。基于特地的创新基因,特地坚于原创,尊重原创,与孟也老师的合作并不只是做一场秀。为了开发有颜值+功能的产品,特地都会不遗余力去做到极致。
 
随后来自特地·负离子瓷砖市场中心总监邱猛谈到: 设计的温度来自产品、自然与人的情感。他表示,产品设计不是“曲高和寡”,而是服务大众,特地孟见系列产品则是做到了真正的让消费者触手可及。
image011.jpg
 
邱总感慨特地在推广负离子瓷砖这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13年的负离子专利品牌,如今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未来,特地在创新和探索上也将继续的义无反顾前进。
 
在发布会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更是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
image013.jpg
对于媒体朋友们的提问李总与孟老师一一作解答,更为各位的问题点赞,非常乐意为大家解答所有疑问。
 
 
image015.jpg
 
 
共赴“孟见”之旅,带你看世界!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