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产品导购

【新品速递】汇元控股至尊白的芳菲

时间:2018-11-09 16:10:2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10月汇元控股隆重推出的69.9至尊白系列,带您感受天然复刻的自然皓白。
 
随着经济以及消费的升级,主流消费人群的结构也随之改变。80后、90后乃至00后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博洛尼亚展之后权威行业人士分析,“高度与温度的产品,一定不会是冷冰冰的炫技派,我们的产品最终是要能让用户共鸣、感受、欣赏。引领行业产品创新的不是技术、设计、产能,是需要有更好的产品来读懂用户、美学、生活的真正需求,并将之实现。”在刚刚过去的陶博会中,众多瓷砖厂家也纷纷推出各自结合市场的新品,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随着消费和产业的升级,制造业唯一不转移的便是产品和企业的品牌。创新不是把设计当做手段,而是要当作核心竞争力。经过深入调研和精心研发,汇元控股于2018年10月隆重推出69.9至尊白系列。
 
image007.jpg
 
设计源于生活,生活源于自然。自然赋予我们四季,我们则用四季饰居所。汇元控股69.9至尊白系列采用特殊的布料系统与技术,以实现精准布料,使得生产出的砖面白度、坯体白度质地更为均衡。同时经过高温煅烧,让砖体更致密。配合镜面抛光技术实现优良的镜面效果, 同时莹白润泽,触感细腻,使砖体更加坚实耐用。
image009.jpg
 
汇元控股69.9至尊白系列产品特性 ►►
      纹理自然:取材于进口顶级名贵白色天然大理石,复刻经典,贴近自然;
      天然复刻:纹理疏密有致、自然协调,具备天然的装饰效果;
      瓷质通体:采用高白坯料和皓白釉料,达到胚面如一,纯白细腻,质感润泽 ;
      新制釉料:采用皓白负离子釉,做到亮白通透,层次丰富,细节逼真;
      健康环保:具备负离子瓷砖的特性,可生成负氧离子,清新空气。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汇元控股69.9至尊白系列,集合了瓷质砖与抛釉砖优势,既有瓷质砖的耐磨,又有抛釉砖丰富多彩的纹理表现,势必成为瓷砖消费市场的时尚新宠。
image015.jpg
 
汇元控股旗下涵盖:汇元建材有限公司(亚太陶瓷、顾加陶瓷、发现者陶瓷、宝裕嘉陶瓷、思菲亚陶瓷),嘉华城陶瓷有限公司(优卡洛陶瓷、新蕾陶瓷、瀚龙陶瓷、嘉辉陶瓷),新诚沐兰陶瓷有限公司(新沐兰陶瓷、骏图陶瓷、蓝堡陶瓷)。每一个品牌以不同的定位以及风格理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未来,汇元控股全体伙伴将与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一同携手前行,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产品开发力度,狠抓品牌建设,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