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大唐合盛】其实我很“表里不一”

时间:2017-10-16 15:22:01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大唐合盛喊冤啦:我们不单单只有“中国风”或者走“新东方”路线,大唐合盛的每样产品经过不同排列的铺贴后,可以呈现无限可能。中西结合的大唐合盛,你不来看过,就一直停留在最初的固有印象。

 

 

 

 

 

早在十年前,S.H.E就预言过“中国热”: “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嘴里念的说的开始流行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

中国要火的趋势,一直没有减弱,经济和军事实力在国际上的地位逐步攀升,很多曾经看不起中国的地区,都纷纷开始正视起中国。中国元素更是被全球人民所喜爱、推崇,由此可见,中国在商业层面的吸引力可以说是“全球唯一”。

 

 

 

 

大唐合盛,听到这个品牌名字初时,脑子中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嗯,很有CHINA的感觉。但是走进大唐合盛的展厅时,你就会开始疑惑,这个品牌很“古怪”!

 

 

首先,展厅整体的设计,走的是东南亚度假风:榻榻米、木头屋顶、木制桌椅和数量众多体积较大的植物装饰,跟印象中那个“端庄、古典”或者极简的中国风有一定差别。

 

 

在小编的询问之下,大唐合盛廖小姐向我们解释道:

 

“其实大唐合盛的产品适合任何风格,我们品牌并没有定位一定是中国风,最早期只能说是新东方风格。瓷砖产品不能决定一个空间的调性,而且瓷砖的铺贴有无限可能,我们不会局限于一个风格,大唐合盛的产品是什么风格都擅长的。”

 

微信图片_20171016145608_副本.jpg

 

 

随后,便带领小编参观各个区间的展厅,果不其然,是小编一叶障目,大唐合盛的产品,相当百搭。可以说是中西合璧都不为过了。

 

 

尤其是其2017年即将在秋季陶博会期间面世的新品:柔刚石和大板石代,两个系列。抓住潮流,却不随波逐流。

 

微信图片_201710161456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16145622_副本.jpg

△大唐合盛新品展示

 

 

 

大板方面,有“黑白双煞”——山水白和星云黑。

 

 

“浅灰与经典黑的完美融合,熏染出一个平静祥和的夜”

 

DGL1891018 星云黑_副本.jpg

 

 

“白若凝脂的表面,灰色纹路细腻而多变,如远方蜿蜒曲折的山峦”

 

DGL1891012 山水白_副本.jpg

 

 

柔刚石方面,则是两种不同调调的“高级灰”:天脉浅灰和比萨浅灰。



一石多面纹理立体感强,表面效果随机,片片不同,犹如辽阔天脉自然形成美丽的纹路。

 

DGR0906816 比萨浅灰_副本.jpg

△天脉浅灰

 

 

清雅的灰色砖面上仿若行云流水的白色纹路相互交织,既有高级灰的雅致,又不乏温馨与自然感,釉面下的宛如比萨斜塔的石纹清晰自然,晶莹剔透。

 

DGR0906816 比萨浅灰_副本.jpg

△比萨浅灰

 

 

10月19日下午14:00大唐合盛举行《品•见未来》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会有什么惊喜呢?请继续关注我们

 

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

 

,或者直接来到总部基地的大唐合盛瓷砖展厅,一起参与这场盛会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