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大唐合盛】“圣马洛” 荣获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

时间:2017-10-16 10:39:5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大唐合盛新产品“圣马洛”获得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将与其他111件年度新品角逐2017产品设计至尊奖。

 

近日,从红棉奖组委会传来消息,包括大唐合盛瓷砖在内的中外知名品牌的111件年度新产品获得红棉奖·2017年度产品设计奖。获得产品设计奖的111个产品将角逐2017红棉奖最高奖项--红棉奖·2017产品设计至尊奖

2.jpg

 

大唐合盛瓷砖此次获奖的新产品圣马洛属现代亚光砖系列。

 

随着时代的发展,80、90后已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而这群体对现代亚光砖简洁时尚的黑白灰效果颇为热爱。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大唐合盛瓷砖采用全球创新立体微模技术,经意大利配色大师28次配色比对,研发了以轻奢·时尚为主题的现代亚光砖系列新品。新品采用了干粒施釉微模精雕技术,使触感更细腻,纹理更逼真时尚。

 

1 “圣马洛”产品档案.jpg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11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之中。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