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PADARA(帕达纳)是怎么连续成为两届佛山陶博会热门话题,并再度拿下20城的傲人成绩?

时间:2017-10-26 14:30:0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本届陶博会上,有一个品牌再度成为行业热门话题, 靠七大新事物,再度拿下20多城的成绩单。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刚刚落下帷幕不久的第三十届佛山陶博会,每届的陶博会犹如巨大的秀场,各大品牌纷纷为抢占流量、抢占年轻人心智大搞营销噱头,百万豪车巡游、电音派对、美食鉴赏、跨界合作等等层出不穷的营销活动……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为贴上“年轻化”的标签。

 

而在本届陶博会上,PADARA(帕达纳)再度成为行业热门话题, 靠的是“全新产品、新展厅、新包装、新展示、新MV、新模式、新场景”七大新事物,再度拿下20多城的成绩单。

因为这个品牌是真正的为年轻而生,真正专注于做现代风格!

image002.jpg

 

 

一、与意大利深度战略合作,做有竞争力产品

 

2016年起,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开始盛行,主流消费群体审美正逐步转变为时尚、简约的人居环境,PADARA(帕达纳)瓷砖快、准、狠地抓住了这次发展机遇,与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爱好相结合、与意大利品牌的深度合作,把进口的陶瓷设计拿到国内生产,一共推出了93款具有强劲竞争力的产品。

 

“一式多板、一板多面、一面多色、一色多规格”在行业内引起了热烈关注,也受到经销商群体的赞赏与认可!

 

对于PADARA(帕达纳)产品结构与花色研发,PADARA总经理助理纪赓凯先生表示:目前陶瓷行业做大规格产品,没有哪个品牌比我们多。花色好不好看,我们摆出来所有人看,我们保证每款新品都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有更多让客商选择我们品牌的理由。


image003.jpg

 


二、再度成为行业热门话题,拿下20多城

 

今届陶博会可谓是“满城现代风”,品牌竞争异常激烈。PADARA(帕达纳)却能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拿下20多城的成绩,打得漂亮。


PADARA能得到众多经销商认可,除了有竞争力产品外,更重要的是PADARA(帕达纳)采用两高一低品牌战略(高形象、高品味、低价格),奢侈品是三高,高形象、高品味、高价格,但是它很难走量,站在经销商角度走不起量就没有利润。所以PADARA(帕达纳)把形象做高,把产品产量做高,把产品花色做高,然后价格定中等偏下,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产品。

 

image006.jpg.

 

 

三、一套品牌年轻化组合拳

 

纪总曾表示:“一般做瓷砖都比较闷骚型,我们想做得年轻、快乐,整个形象都比较年轻,”所以PADARA(帕达纳)有自己的漫画、MV。在终端运营上,也增加了小创新,比如原来砖基本采用挂版的展示方式,还把产品应用、效果图出来图册,像婚纱照一样先给消费者图片看,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

 

陶瓷行业的未来一定是年轻人的世界,PADARA(帕达纳)就是要做让年轻人喜欢的品牌!

 

image008.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