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助力半个地产圈聚集,昊晟企业名利双收

时间:2018-10-22 10:20:3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9日,佛山陶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举办“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

 

10月19日,佛山陶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举办“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来自碧桂园、金辉集团、旭辉集团、保利商业地产、福晟集团、龙光地产、阳光城、雅居乐地产、河南建业、幸福基业、伊泰置业等40家品牌房企共聚一堂,与行业专家、供应商企业一同探索智慧供应链创新之道。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在致辞中表示,各地政策引导精装修强制性落地,行业需要强有力的平台来推动精装产业供应链的发展,也需要一些具有讨论价值的活动来引导大家的前进方向,今日两大平台强强联合,定能为行业增势赋能。

 

图片1.jp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网总经理唐茜作为以主持身份分析当前形势,她认为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严峻,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服务商努力坚决遏制房价的上涨。但是市场大多数产品都只是贴上健康人居的标签,房企在焦虑中前行。她还提出预测,当前前五强企业的销售额会超过三万,市场需要加快商品住宅的全装修,精装修的发展正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中,而这来源于经济的压力,而建陶行业迫切需要“三力一黑”:接单力、接票力、服务力、黑科技。

 

图片2.jpg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网总经理唐茜

金辉集团精装中心总经理吴钊海以“批量精装成本与材料管理”为题,从成本管控思路、材料管理办法思路——前期材料控制、批量精装“成本”和“材料”对未来的影响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了解精装修的全体系建设,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预测。其中吴总对于成本管控思路中:客户心理价值挖掘的方向给了很多供应商思考方向。

 

图片3.jpg

▲金辉集团精装中心总经理吴钊海

 

碧桂园采购中心总监周伟明为现场观众讲解了碧桂园的发展历程,并提到了碧桂园对陶瓷材料的采购标准,细化分析碧桂园精装修未来的发展以及梳理隐藏其中的供应链关系。

 

图片4.jpg

▲碧桂园采购中心总监周伟明

 

旭辉集团北京区域采购部总监王焕杰以“精装供应链管理实践”为题,列举众多实例,带来一场贴近现实的主题分享,从住宅全装修竞争力的变迁、住宅全装修施工单位管理、装修部品管理三方面展开讲解,并指出装配式春天即将到来。

 

图片5.jpg

▲旭辉集团北京区域采购部总监王焕杰

 

主题分享结束后,金辉集团精装中心总经理吴钊海、旭辉集团北京区域采购部总监王焕杰王焕杰、陕西梧桐公寓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本总经理刘康、意大利马拉齐瓷砖全国工程总监许家浒、萨米特仿古总经理黄斯强共聚舞台,为大家带来一场新思想碰撞的高峰对话论坛。论坛围绕着“精装供应链‘采供双方’合作解析与应对策略”这一主题,从房地产企业对建筑陶瓷合作的选择要求、精装修项目看重陶瓷行业的哪方面能力、陶瓷企业对精装时代到来做了哪些准备及自身有哪些优势三方面去共同探讨行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洞见精装趋势与未来。

 

图片6.jpg

 

以分享促行业进步,以交流谋精装发展。本场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从现实角度出发,聚焦当前业内的诸多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会后,论坛嘉宾和领导前往广东昊晟企业从不对外的私人农庄进行深入交流。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先生、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王胜先生等管理高层热情接待30多位地产大咖,并向地产界业界精英详细介绍了昊晟企业强大的生产实力以及相关工程服务配套,得到地产精英们的一致认可。

 

图片7.jpg

 

图片8.jpg

 

近年来, 昊晟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大理石瓷砖生产基地,17条世界级建筑陶瓷生产线,年50亿的生产产值,其强大的生产实力足以重拳出击工程渠道。通过多年努力,目前昊晟企业已和中铁五局、绿地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地产等等房企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更好服务房地产商战略集采项目,昊晟集团在生产革新方面一直保持锐意进取,大力推行生产创新、技术创新,坚持践行绿色环保、清洁生产,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及“三废”的全方位治理,全力打造陶瓷清洁生产行业中的新标杆。以“坚持·创新·服务·落地”为核心价值观,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配套服务,赢得了行业各界以及终端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先后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共13项,“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 “2017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强价值品牌”、“重质量品牌企业”、“中国陶瓷行业大理石瓷砖领导品牌”、“中国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产品全面通过3C企业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与此同时,昊晟企业大手笔在行业举办“昊晟时代”群星演唱会,打造强势的高端品牌形象,积极以高端品牌力为广大房地产精装项目赋能。通过本次地产界业界精英的深入交流,昊晟企业将再次脱颖而出,为工程战略板块攻城略地再添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017112409.jpg

 

微信图片_20181017112416.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