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对标“奥斯卡”,本届参展商颁奖典礼有哪些新玩意?

时间:2017-04-24 10:18:2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21日下午,第29届佛山陶博会参展商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总部剧场三楼会议室举行。
4月21日下午,第29届佛山陶博会参展商颁奖典礼在中国陶瓷总部剧场三楼会议室举行。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 余敏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把参展商颁奖典礼打造成行业的“奥斯卡”盛典。而此次的活动组委会也确实对标奥斯卡,每个奖项都设置了入围企业和获奖企业。
DSC_1978.JPG
 
共三大奖项在群商汇聚的颁奖大典中颁出。包括优秀参展商(伊丽莎白、欧西曼、QD瓷砖、谊家、长安),优秀展位设计(玛缇、欧文莱、QD瓷砖、照旧、梅诺蒂),最具人气产品(茶马古道、缪斯、唯能、欧文莱、爱思唯尔)等45个获奖名单。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据悉,在第29届佛山陶博会参展商评选中最终的获奖企业可获得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专题报道,通过自媒体以及其他战略合作进行后期宣传发酵;此外,在第30届秋季佛山陶博会上,获奖企业还可在其展位墙壁或会刊等纸质物料上设置荣誉标识。
 
参展商颁奖典礼自第27届陶博会推出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其创新的模式以及参评方式都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