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2017,德美花开 ——德美瓷砖启动2017年主题推广

时间:2017-02-10 16:29:2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月8日,是德美瓷砖春节假期之后开工大吉的第一天。德美品牌特别举行了“2017,德美花开”年度主题推广启动仪式。
2.JPG
 
金鸡报喜丰年到,盛世迎春百花开
  2月8日,是德美瓷砖春节假期之后开工大吉的第一天。一大早,品牌总部展厅内的欢声笑语延续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伴随着一声声“新年好”、“新年吉祥”、“恭喜发财”的祝福问候,德美团队以及前来拜年的行业同仁在春风送暖中开启了新的征程。
  团拜之后,德美品牌特别举行了“2017,德美花开”年度主题推广启动仪式。仪式流程虽然简洁,却庄重地吹响了德美瓷砖在新一年向市场冲锋的号角。期间,集团公司产销委主任、集团营运中心总经理舒新奎向德美营销团队作了誓师动员,要求全体营销人员一定要把握好品牌资源全面调整的新机遇,充分发挥利用好公司的有利条件,要细心、细致地为客户做好服务,扶助客户做得更强、更大,努力争创业绩和品牌建设的双丰收。
  舒总同时表示,相信德美瓷砖在2017年伴随着系统性战略升级的持续落地和强化以及“2017,德美花开”的主题推广,品牌建设一定会达到一个令行业瞩目的全新高度。
3.jpg
6.jpg
 
 
德美花开,天下共赏
  在启动仪式上,德美品牌负责人指出,作为一个年度性的推广主题,“2017,德美花开”不只是一个概念,而是意指德美瓷砖作为一个具有10多年市场沉淀和口碑积累的品牌在新时期、新机遇下的一次全方位“绽放”。
  据介绍,本次年度推广主题的提出与推进,是德美瓷砖继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1日盛大召开“聚势·谋势·铸市”财富峰会之后的一次活动延伸,品牌在产品结构重塑、产能资源聚势、品牌文化与形象升级、厂商共赢政策优化等方面的战略调整是极其重要的背景情况。
  依托集团公司的战略性资源调整,在产品方面,德美瓷砖已经初步完成了全品类产品结构规划,目前多种工艺、上百个花色的大理石、超平釉、喷墨抛光砖、普通抛光砖、仿古砖、木纹砖、瓷片产品已经上市,持续性的产品补充及优化仍在推进当中,产品系列、花色的总量相对2017年之前增加达到70%之多,能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在产能方面,优势资源整合之后,品牌的日均产能高达数十万㎡,解决了以往受产能问题制约影响品牌发展速度的问题,且能够满足各类大型工程所需。
  在品牌建设方面,坐落于南庄华夏陶瓷城显要位置的高水平、高规格设计装修的全新品牌总部展厅将在今年7月落成并投入使用,届时,高水准专业机构为品牌所做的SI系统升级也将全面落地应用,升级之后的品牌理念及呈现系统将更具世界性与当代性。
  在厂商共赢方面,德美品牌遵循“以诚为美、以德融商、以利共赢”的德文化商道精神,对合作政策也作了关键细节的重要调整,以籍此推进实现帮助经销商快速做强的初衷。
7.JPG
 
 
德润万物行大道,金鸡报晓促长征
  德美品牌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德美瓷砖新时期发展元年,“2017,德美花开”推广只是品牌中短期战略规划中的一个枝节内容,要做好品牌,除了上述几方面的战略升级外,品牌更将以“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行为原则,脚踏实地做好团队建设、网络布局、市场管理、营销推广等等方面的工作,只要更多地为消费者谋得利益、与合作伙伴谋得共赢,德美瓷砖这个行业唯一一个崇尚德文化精神、弘扬德文化理念的瓷砖品牌就一定能结出更多硕果。(玲)
9.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