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叶德林: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新璟盛集团新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2-17 12:05:3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月12日,新璟盛集团举行2017年新春工作会议,共同谋划新一年集团发展的大计。
7.jpg
  春回大地万物舒,一年之计在于春。
  212日,新璟盛集团举行2017年新春工作会议,共同谋划新一年集团发展的大计。新璟盛集团董事长叶德林,集团执行董事何成健,集团监事长罗锦堂,集团副总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舒新奎,生产基地总经理石玉华,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人力行政总经理高飞等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梁旺娟女士也出席了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抓早、抓紧和抓实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将公司制定的发展目标转化为有效的行动和成果,为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同时,会议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就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何成健.jpg
  会上,何成健董事作了“强强联合开启新征程,同心同德创造新辉煌”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明确了2017年的经营管理目标和工作要求,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以及工作重点。何董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的市场环境依然严峻,房地产限购、产能过剩、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各种因素使得陶瓷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对此复杂的经济形势,集团干部员工必须转变思想观念,全员必须树立成本意识、用户思维,以优秀的品质稳定客户信心,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肯定,提质增效,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以综合效益支撑企业持续长远的发展。何董公报告中还提到,2017年,新璟盛集团会进一步改善员工工作与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员工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塑造企业的“关爱文化”,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让员工有尊严的工作和生活。
 
舒新奎.jpg
  随后,集团产销委主任、营运中心总经理舒新奎就董事会、何董的发展战略、经营思路及目标表态,一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并达成,同时舒总也给营销线下达了更高的指标任务,营销线的全体将士信心满满,一致表示并宣誓:快速行动、不找借口、全力以赴、坚决达成!
  集团生产基地总经理石玉华在会上表态,生产基地一定会严格遵循“质量是企业第一生命”的宗旨,切实抓好产品质量管控,全面组织好、落实好生产基地各项工作,带领干部员工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管理理念和水平。石总同时报告了2017年生产基地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并表示,相信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生产基地一定能够高效、良性、有序地运转,按质按量地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为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力量。
 
叶德林.jpg
  在会议上,新璟盛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地阐述了新璟盛集团的资源条件、发展规划以及发展目标。叶董事长说:“只要勤勤奋奋,没有干不好的事。天上不会掉馅饼,梦想的实现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董事长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珍惜新璟盛这个大平台,要认真贯彻落实何董的新春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稳健提升、增长业绩的工作总基调,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务实敬业,真抓实干,切实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坚决达成2017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时,企业也一定会以“有为就有位”的用人原则,让有能力、有水平、有成绩的员工走上管理、领导岗位,得到更好的回报。
 
 
6.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