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宏宇陶瓷“赢销新力量”2017精英特训营举行

时间:2017-02-20 11:01:2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注入黄埔魂,扬起宏宇帆。2月14-16日,宏宇陶瓷开展“赢销新力量”2017精英特训营活动,百名精英齐聚黄埔军事训练基地......
 
注入黄埔魂,扬起宏宇帆。2月14-16日,宏宇陶瓷开展“赢销新力量”2017精英特训营活动,百名精英齐聚黄埔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拓展训练。经过身体和意志的轮番磨砺,锤炼出一支高责任感,高凝聚力,高执行力的激情团队。
图片1.jpg
► 破冰起航,全员严阵以待
 
“新一年市场战役的号角已经吹响。商场如战场,通过回归战场磨练自我超越自我,才能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宏宇陶瓷品牌总经理叶劲立在开营仪式中动员。
 
特训营开始,宏宇精英着上军装,快速组建团队并制定团队文化,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一系列军事化操练。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在训练中教官下达的命令一视同仁,学员只有绝对服从。经过严肃整顿,学员的精气神在潜移默化的转变,为后来的训练开启了良好局面。 
图片2.jpg 
► 项目挑战,凝聚团队力量
 
拓展通过模拟真实市场环境下的实战背景,设置了“极限时速”“沙盘点兵”“毕业墙”等项目,团队之间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拼。
 
“极限时速”挑战的是团队短时间内按顺序拍打60张数字牌,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经过六轮的比拼,挑战的时间一次比一次快,团队的默契也逐步提升。“沙盘点兵”通过司令、参谋、士兵的角色扮演,模拟战场上不同的职能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
 
“毕业墙”是拓展中的终极项目,通过搭人梯让全体队员翻越4米高墙,考验的是团队中成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全体队员相互协作下,全员完成挑战目标,大获全胜。
 
在项目挑战和团队PK中,宏宇人激发斗志,团队协作,不断超越,走向蜕变。
图片3.jpg
► 营销培训,助力品牌腾飞
 
2017年,是20年坚守匠心质造的宏宇,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的元年。在公司新的发展形势下,亟需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除了意志的磨练,更需要对头脑充电。活动最后一天,学员进行终端营销知识培训。满满的干货快速提升学员终端战斗力,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考验。
 
本次拓展作为开年第一训,宏宇人经受住严峻的考验,表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成长蜕变为一支坚不可摧的团队。
 
厉兵秣马,宏宇锤炼出一支更加团结、拼搏、专业的销售队伍。锐意前行,宏宇团队将继续投入严酷的终端战场中。相信团队,相信品牌。宏宇陶瓷必定能在市场洪流中突围而出,实现品牌腾飞。
图片4.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