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昊晟将重点打造新濠为企业第一品牌

时间:2019-04-19 11:03:2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濠大理石瓷砖“创新变革 · 践行致远”2019年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4月16日,新濠大理石瓷砖“创新变革 · 践行致远”2019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副董事长罗妙玲、总经理杜湛权、生产总经理余昭啟、财务总经理罗燕清、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国亮等企业高层、全国各地经销商、行业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等300多人参与本次新濠盛会,共同开启新濠大理石瓷砖新篇章。
 
图一:“创新变革 践行致远”2019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jpg
 
本次盛会中,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先生、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国亮先生向广大经销商及行业媒体、战略合作伙伴确立了昊晟将重点打造新濠为企业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图二: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文强.jpg
 
4月16日下午,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国亮先生为打造新濠大理石瓷砖作为昊晟企业第一品牌目标,务实恳切结合行业趋势、新濠品牌发展现状为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做了《创新变革 · 践行致远》主题报告,为接下来品牌的发展方向及帮扶政策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布局说明,极大提升了广大经销商团队对新濠大理石瓷砖在新经济新常态新机遇下突围市场的信心。
 
图三: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朱国亮.jpg
 
据悉,昊晟企业是一家集陶瓷原料、陶瓷研发和生产、石油化工、进出口贸易等产业于一体、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及家居装饰配套服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瓷抛砖等等全品类墙地砖,是研发创新能力领先,绿色制造能力强大,供货仓储完善,信誉良好的建陶航母型企业。
 
图四: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清远生产基地.jpg
 
2011年7月,为解决终端经营之困,新濠人高举打造新一代富豪的品牌目标,新濠品牌应运而生。以打造建陶行业最卓越的营销团队为口号, 新濠在行业广纳英才,为自尊的生存,新濠战狼一路披荆斩棘,书写了建陶行业一个又一个奇迹,新濠品牌已从行业黑马迅速跃为行业领先之骏。
 
多年来,新濠人一直坚持产品领先,营销模式创新,精准强大的品牌推广,落地有效的保姆式终端帮扶,让一个个中小型经销商逐步做大做强,实现新濠事业年年高升。
 
图五:新濠大理石瓷砖全球运营总部外立面.jpg
 
在此过程中,新濠大理石瓷砖在行业首创运营中心模式,引领建陶行业营销创新;打造了行业第一个系统营销——航空母舰盈利模式,首开行业先河创办了大型跨界营销,邀请了天王巨星蔡依琳、萧敬腾等举办昊晟时代万人演唱会,成为建陶行业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六:昊晟时代 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jpg
 
本次盛会,昊晟企业确立了新濠为企业第一品牌发展目标,新濠品牌再次赢得了企业一切优势资源包括人力、资金投入、政策帮扶等多方面支持,为2019年新濠品牌抢占市场赢得先机。此同时,昊晟企业再斥巨资打造现代简奢总部店盛装开放,新濠强势推出引领行业的全系列大板产品——大宅系列。1200×2400mm,900×1800mm,750×1500mm,600×1200mm等全规格连纹大板惊艳亮相,引领行业风潮 。
图七:新濠大理石瓷砖”大宅系列“形象画.jpg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新濠大理石瓷砖将乘着被昊晟企业列为重点打造为企业第一品牌的东风,迈开新的步伐,翻开新的篇章,新濠大理石瓷砖将迈向更高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