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鸡”祥如意·17同行 新明珠2017媒体春茗会欢乐举行

时间:2017-02-18 10:20:46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春暖花开,情满明珠。以“‘鸡’祥如意· 17同行” 为主题的2017年新明珠媒体春茗会,2月17日晚上在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
02.jpg
 
春暖花开,情满明珠。以“‘鸡’祥如意•17同行” 为主题的2017年新明珠媒体春茗会,2月17日晚上在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彭新峰,旗下各品牌老总及市场部负责人,以及企业宣传部等相关人士,与近50位传媒的总编、社长以及高级记者等资深媒体人,欢聚一堂、品香茗、赏佳肴。嘉宾阵容较去年中秋媒体联谊会再度升级,堪称是新明珠历年以来规模最为鼎盛的一次媒体联谊会。
 
2016年新明珠人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用创新与魄力突破自我,一段段熟悉而感人的故事,连接成新明珠过去这一年闪亮的发展足迹。现场播放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新明珠集团2016年度大事回顾》视频,与媒体朋友们一起回顾和分享了新明珠集团的累累硕果。
 
集团副总裁陈先辉在致辞中说:2016年是新明珠品牌战略升级发展的一年: 冠珠陶瓷签约Angelababy,以品质代言和明星代言打造了全新的年轻化的形象;萨米特陶瓷二度参展博诺尼亚推动国际化品牌战略,以国际的视野、布局及策略,致力打造成国际化第一品牌……不同的品牌以不同的个性化定位和文化去打造,在产品的研发到市场推广的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2016年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下,在企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媒体朋友的关注和点赞下,新明珠实现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双增长。新的一年我们同样离不开各家媒体和广大记者朋友的支持,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新明珠,多为新明珠点赞,携手并肩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陶瓷频道主编尹虹博士表示,从一个行业专业人士转换身份,成为一个媒体人来到新明珠的媒体联谊会,这种身份的转换给他带来很深的感触。他说这见证了时代的变化,陶瓷行业在不断发展和进步中,行业媒体队伍也在不断地壮大。媒体应当继续以我们的微薄之力,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谈发展话创新,坦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彭新峰、陈先辉频频向大家祝酒,并带头献唱合唱。70年代的《小城故事》,80年代的《我只在乎你》,90年代的《片片枫叶情》,宾主互动大展歌喉以歌传情,用响亮的歌声释放热情,现场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彼伏此起,整个大厅充满了愉悦与欢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01_副本.jpg
06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