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大唐合盛瓷砖特约“男神”黄志达+“科学家”孙少川分享其独特视角下的设计研究和实践

时间:2018-06-30 08:47:3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IDF“走近大师”2018年度巡回论坛暨“吴江设计研究会”启动礼于6月28日在苏州吴江东太湖大酒店一楼吴越厅盛大举行。

 1 部分设计师与嘉宾合影.jpg

▲部分设计师与嘉宾合影

 

什么是室内精细化标准设计?如何用科学数据论证设计结果?IDF“走近大师”2018年度巡回论坛暨“吴江设计研究会”启动礼于6月28日在苏州吴江东太湖大酒店一楼吴越厅盛大举行。


室内设计师中的高颜值“男神”RWD董事长兼领衔设计师黄志达;设计界的“科学家”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孙少川联袂开讲,分享其通过精细化标准设计和用科学数据认证形成的独特的设计语言,为来自吴江、苏州、南京、徐州、常州、无锡、宜兴、泰州等地近500位精英设计以全新视角诠释设计的价值。


本次活动由国际设计论坛(IDF)主办方广州设计周携手IDF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共同举办,并获得凤凰网家居、建E室内设计网、设计时代、现代装饰、饰道直播的联合助力。

 

 

2 启动礼主礼嘉宾.jpg

▲启动礼主礼嘉宾

 

3 科技感十足的启动仪式.jpg

▲科技感十足的启动仪式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大唐合盛瓷砖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李锦军、吴江营销中心总经理夏博俊、吴江设计研究会会长喻波等嘉宾隆重出席了“走近大师”吴江站巡回活动。


大唐合盛瓷砖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李锦军表示,大唐合盛瓷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从2013-2018年已连续6年成为国际设计论坛(IDF)战略合作伙伴。期间与IDF组委会、广州设计周联合推出一系列活动,如与林学明、琚宾、王开方等大咖游学欧洲;并组织设计师走进香港梁志天、林伟明工作室;澳门覃思、马若龙工作室;2018年将计划走进台湾邱德光、邵唯晏等设计大咖工作室。

 

 

近距离与大师学习、交流,旨在从设计师的视角出发,践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社会责任,促进中国设计“走出去,带进来”的发展新局面。

 

 

4 大唐合盛瓷砖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李锦军致辞.jpg

▲大唐合盛瓷砖华东大区销售总监李锦军致辞 

 

5 大唐合盛瓷砖吴江营销中心总经理夏博俊致辞.jpg

▲大唐合盛瓷砖吴江营销中心总经理夏博俊致辞

 

6 吴江设计研究会会长喻波致辞.jpg

▲吴江设计研究会会长喻波致辞

 

 

IDF2018年度大会主题提前公布

 

作为“走近大师”系列活动主办单位,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现场透露了IDF2018年度大会主题内容。本次大会设定“设计的边界与融合”为主题,集聚国际不同领域的设计名师,跨越建筑、空间、产品、色彩、灯光、艺术、人文等各领域展开观点、案例的分享和思辨。


贺文广先生还现场表示,过往十二年,广州设计周围绕设计师的“设计推广、荣誉盘点、学习提升、产业对接、开拓视野......”等各级需求,逐步形成了“展会+奖项+论坛+游学”四大设计师服务体系,助力中国设计师成长!

 

7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分享IDF“走近大师”系列活动.jpg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分享IDF“走近大师”系列活动

 

8 广州设计周的老朋友-大唐合盛瓷砖.jpg

▲广州设计周的老朋友-大唐合盛瓷砖

 

9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孙少川分享.jpg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孙少川分享

 

10 孙少川代表作品  晋江温德姆酒店.jpg

▲孙少川代表作品 | 晋江温德姆酒店

 

11 RWD董事长兼领衔设计师黄志达分享.jpg

▲RWD董事长兼领衔设计师黄志达分享

 

12 黄志达代表作品  皖厨万象天地.jpg

▲黄志达代表作品 | 皖厨万象天地

 

 

 

国际设计论坛(IDF)

 

面向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开放的国际设计论坛(IDF)每年度通过举办“年度大会、巡回论坛、年度盘点、主题游学”等系列内容,聚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建筑规划、室内空间、产品、多媒体等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和学术人才,展开专业讨论和知识交流,发扬优良实践和创新理论,希冀打造中国最具思想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13 IDF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jpg

▲IDF战略合作伙伴-大唐合盛瓷砖

 

 

IDF“走近大师”2018设计师系列主题活动

 

IDF“走近大师”年度设计主题活动由广州设计周携手大唐合盛瓷砖联合发起,本年度通过在吴江、上海、昆山、镇江、扬州、广州、郑州、福清、佛山等地举办多场IDF“走近大师”年度巡回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以“主旨演讲”的形式面向当地设计师展开主题分享交流,分享其独特视角下的设计研究和实践,以大师的视角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师带来全新启迪,助力中国新一代设计精英成长。


并开展IDF“走近大师”2018台湾设计美学之旅、IDF“走近大师工作室”等系列活动,组织新一代设计精英到当地知名设计建筑与空间、风土人文景点参观考察,到访设计名师工作室交流,在游学中感受不同设计风格的魅力,启迪创作源泉。

 

14 部分IDF“走近大师”2017年度巡回论坛现场图片.jpg

 

 

更多精彩现场不容错过

 

15 人气爆满的活动现场.jpg

▲人气爆满的活动现场

 

16 媒体正在采访黄志达.jpg

▲媒体正在采访黄志达

 

17 两位嘉宾老师与现场设计师互动交流.jpg

 

18 现场设计师与两位嘉宾老师互动交流.jpg

▲两位嘉宾老师与现场设计师互动交流

 

19 设计师签到花絮.jpg

▲设计师签到花絮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