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高能 > 评奖

行业点赞丨冠珠陶瓷又双叒叕获奖啦!

时间:2019-04-22 15:30:0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20日—21日,冠珠陶瓷又分别荣获三项重量级行业奖项。
4月20日—21日,冠珠陶瓷分别荣获三项重量级行业奖项——“中国陶瓷金尊奖CKA”(1金5银6大奖项)、“2018—2019年度中国陶瓷大板创新推动力大奖”,冠珠陶瓷魔术师岩板系列产品荣获“2019瓷砖风尚产品奖”。
 
image001.jpg
 
4月20日上午,2019中国建筑设计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陶瓷金尊奖CKA颁奖典礼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冠珠陶瓷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再次夺得中国陶瓷金尊奖CKA 1金5银多项桂冠,载誉而归。
image003.jpg
△ 冠珠陶瓷荣获中国陶瓷金尊奖CKA 1金5银多项桂冠
 
4月20日晚,2019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室内设计千人大会暨风尚秀·中国瓷砖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佛山索菲特酒店举办金砖奖·2019第五届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冠珠陶瓷魔术师岩板系列产品荣获2019瓷砖风尚产品奖。
image005.jpg
△ 冠珠陶瓷魔术师岩板系列产品荣获2019瓷砖风尚产品奖
 
image007.jpg
△ 模特展示的魔术权杖由全瓷通体的魔术师岩板制作
 
4月21日上午,2019第二届CPPT陶瓷大板产业发展论坛在中陶产品展5号馆主会场举行,冠珠陶瓷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推动陶瓷大板创新应用,并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陶瓷大板创新推动力大奖。
image009.jpg
△ 冠珠陶瓷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陶瓷大板创新推动力大奖
 
冠珠陶瓷斩获众多奖项,离不开产品与技术的支持。冠珠陶瓷生产的每片瓷砖都经过600 多道工序精心打造,数十项物理性能检测和表面效果把关,才呈现出令人惊叹的作品。
 
image011.jpg
△ 2019瓷砖风尚产品奖——魔术师岩板系列鉴赏
 
魔术师岩板使用Magic布料系统,魔术通体,裁切随心。Star造粒成型技术,每平米32000颗星纹随机产生,大面积铺贴无限延伸不重复。高光、低光、哑光三种光感,满足多种空间应用。
image013.gif
 
智能生产,技术研究
 
新明珠陶瓷集团成立当代陶瓷研究院,整合世界建陶业智能技术,跨界工业信息智能化技术,建立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为冠珠陶瓷提供了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也为产品创新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岩板的生产制造不仅是与时俱进,更是鞭策建陶行业的智能制造水平、柔性化定制水平、产品设计水平、铺贴应用水平、跨界整合能力等全方位系统化提升的有力推手,让智造产品更有魅力。
image014.jpg
 
荣誉只是起点,发展永无止境。在未来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中,冠珠陶瓷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生活方式。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