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杨森化工:只为专业做好泥土的嫁衣

时间:2017-06-06 08:36:37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杨森化工又来陶瓷工业展啦!

陶瓷工业展第三天,小编和佛山市杨森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正耕总经理有个约会。

江总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一款新型坯用甲基CMC-BL,谈到这款产品,江总神色飞扬滔滔不绝,不亚于孩子刚学会开口讲话喊爸爸时的兴奋。

传统坯用甲基在陶瓷行业是很常见的产品,使用的强度表现确实是较为优秀的品种,不过由于本身粘度高,造成泥浆的出球困难,要加入较多的解胶质。在温度较高的环境下使用,其粘性强度会随时间的推移而大幅的下降或失效。

但是!杨森化工的CMC-BL坯用甲基粘度仅为原坯用甲基的百分之二十左右,可减少解胶质类的添加量或减少泥料的含水率。强度稳定性好,泥料陈腐过程中,随时间的推移强度下降幅度较小。针对性强,根据陶瓷行业各种产品如瓷砖不同的厚薄度可以自由搭配所需要的配方,现已细分到有粉状十多种液体也有三四种的增强剂。最重要的一个优点,就是便宜,只要坯用基的二分之一价格就能到手。

 

微信图片_20170606090624_副本.jpg

△粉状十多种和液体三四种的新型坯用甲基CMC-BL

 

谈话间江总透露出外贸出口方面将会着重在非洲发展,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方针,把自家好的产品带出去。

 

自2017年1月份始,杨森化工的销售业绩每月都在持续增长中,4月份更是突飞猛进,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而且杨森并没有被经济不景气、陶瓷市场在萎缩和国家环保压力等问题打垮,反而从行业中更加脱颖而出,创造和研发出更多新型化工类产品,跑在陶瓷化学行业的前头。

 

比如上文提到的“新型坯用甲基”,常常是刚生产好,一品检完后还没来得及入库,就被提货的车辆争先恐后地装上车运走了,有时甚至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江总还笑着说员工们都忙得想“罢工”了,节假日都要加班加点的才能完成客户下的订单,江总对员工们承诺:人员及设备在陆续招聘及引进中,相信在6月底前可以扭转目前生产严重被动的局面!

 

_ABC4336_副本.jpg

△佛山市杨森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正耕总经理

 

 

杨森公司现在的状况可谓是可喜可贺,但也必须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一方面在于国家对陶瓷行业的环保要求日益提高,甚多的中小型企业早就撑不下去,二是江总觉得杨森化工一直在“为泥土做专业的嫁衣”,但从未被人提起。老客户用过都知道杨森的产品好,要怎么才能被更多的人都知道杨森的产品好呢?对此江总无不隐忧地说。

 

同时他也真诚祝愿上游陶业像他工厂三水陶隆的名字一样,陶业兴隆,欣欣向荣!毕竟原料行业和上游陶业是生死共存的紧密关系,在此,大家都相信在杨森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及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杨森化工一定会继续创造佳绩,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