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赛尔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将提升设备商和终端客户效益

时间:2017-07-11 14:10:52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全球工业喷墨技术领袖英国赛尔公司,近日推出了用以帮助赛尔喷头喷印设备制造商们的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CWT)”。

 

英国赛尔公司推出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CWT,用来帮助赛尔喷头喷印设备制造商,针对具体需求为每个客户提供高校准的应用系统。终端用户将会得益于经由这一波形文件工具包调校的喷印机,实现更高水平的喷印性能表现,同时它也将为研发新型喷印设备的制造商提供更大的开发灵活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波形是作用于喷印头通道内壁而产生一种运动的电子驱动信号。它继而会生成一种被大多数赛尔喷印头所应用的声(压力)波,将印墨或液体从喷嘴喷射出来。赛尔的客户们利用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在生产过程中精确地校准这种电子驱动信号,实现最佳的喷印特性。设备制造商使用这一工具包将更有效地控制和缩短产品研发周期。

 

对赛尔及其设备商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项鼓舞人心的进展,赛尔高级产品经理Alan Mut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以这一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来满足设备商用户的需求。它将帮助设备商发挥他们自己的技术能量,来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同时,它也会帮助设备商更快地把产品投入市场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的推出,是我们秉承不断与全球客户更紧密合作的承诺,努力为他们带来最佳服务的一部分。

 

赛尔提供给设备商和印墨合作伙伴的最新客户波形文件工具包将分为二个层级,即授权认证授权用户可为内部使用开发和测试波形文件,如遇有外部销售需求赛尔会应邀审核批准。


设备商和印墨合作伙伴如能达到特定的技术指标,可变成认证用户,即被核准在技术上有资格开发和发布波形文件,并为波形文件工具包的客户提供支持服务。赛尔将会与所选定的合作伙伴继续密切合作,努力为客户与市场确保质量、始终如一的稳定性,以及最大的产品附加值。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