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欧神诺获双料加冕!

年度最佳产品、年度风云企业

时间:2018-03-30 08:46:3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8日下午,欧神诺陶瓷在第十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上一举斩获“年度最佳产品”、“年度风云企业”双项大奖。

 

3月28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园隆重举行。欧神诺陶瓷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和精湛的产品工艺,一举斩获“年度最佳产品”、“年度风云企业”双项大奖,成为本届新锐榜颁奖典礼最受瞩目的明星企业之一。

 

奖杯.jpg

△年度优秀产品奖杯(左) 年度企业风云奖杯(右)

 

公司代表(右三)上台接受荣誉表彰.JPG

△公司代表(右三)上台接受荣誉表彰

 

 

双料荣誉加身,是业界对欧神诺陶瓷“专注研发,自主创新”态度的褒扬。

 

对标意大利 引领国际新风潮

 

对标意大利  引领国际新风潮.png

 

 


自成立之日起,欧神诺就精准定位高端瓷砖领域,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赋予产品高端基因,成为行业的高端瓷砖领导者。


2017年,欧神诺在高端领域再发力,强势推出11大系列产品,覆盖全品类,不断引领行业新潮流。

 

卡萨罗卡莫系列-梦幻银灰SCM116DE.jpg

△卡萨罗卡莫系列-梦幻银灰SCM116DE

 

 

其中以刚上市不久就受到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卡萨罗CASARA高端瓷砖,对标意大利顶级瓷砖产品,以对人的关怀与爱为出发点,采用国际原创设计,以全球化领先的FCS技术与独家工艺,结合世界顶级材质45°超超白,创造出极具国际风尚的品质生活空间,开启了国际化运作新风潮。

 

 

 

精益求精 屡创风云

 

被颁“年度风云企业”,是对欧神诺陶瓷创新发展与企业实力的认可。

 

企业代表(左一)上台接受荣誉表彰.jpg

△企业代表(左一)上台接受荣誉表彰

 

 

 

欧神诺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直领跑于行业前端。

一、科技引领行业

 

科技引领行业.jpg

 

 

欧神诺陶瓷建有先进的建陶研发中心,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认证检测中心,先后被评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科研硕果累累

 

取得三十多年行业七大技术突破中的五项;
制定五大品类产品国家标准;
参与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30多个;
累积获得各项专利164项。

 


欧神诺不断以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引领潮流的技术革新,推动建陶行业科技和产品的品质升级。

 

 

二、品牌全面升级

 

品牌全面升级.png

 

 

在国内消费全面升级的大潮下,欧神诺“高端瓷砖领导者” 优化升级为“高端瓷砖定制家”,“为专属而创”优化升级为“定制你的专属幸福”,全新品牌形象,震撼亮相!

针对新形象,欧神诺还布局了新矩阵,重点整合央视、机场、高铁、户外、卖场、主流网络媒体等资源进行发布,全面塑造品牌新高度,开启了品牌升级大幕。

 

 

三、大行销引爆全国

 

大行销引爆全国_副本.jpg

 

2017年,欧神诺陶瓷配备一支高水准、超100人的行销队伍,通过在全国网点强势开展“猎豹联动”大战,一年时间内,欧神诺“全国猎豹联动”强势出击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开展99场联动,覆盖网点654个!

 

 

四、大生产 大渠道

 

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效果图.jpg

 

 

欧神诺第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落户广西藤县,达产后预计最高年产量约5000万平方,基于藤县交通优势,基地产能将直接辐射西南、两广、华北、东北、苏北以及部分沿海地区。

 


此外,欧神诺还整合传统线下、新兴线上全渠道全面迸发,以更多入口引流,并持续推进大工装,打造全国标志性战略合作工程效应,每年为万科、恒大、碧桂园等700多个高端精装楼盘近百万个用户提供瓷砖产品和服务。

 

 

 

推动行业陶瓷品质升级,让幸福定制进入亿万中国家庭,每一次获誉之外,欧神诺与消费者的温暖故事仍在持续演绎新篇。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