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濠大理石瓷砖强势开启“二次创业”新局面!

时间:2019-03-11 10:15:5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9年,陶瓷行业迷雾重重,大环境持续低迷,“狼来了”不绝于耳,大品牌降维打击与竞争加剧共存,成本上涨与跨界打劫并行……“2019年行业发展前景的不确定性”成了最终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这个冬天可能会有点长……”成为很多业界大佬预测趋势的统一口径。行业大势虽迷雾重重,但破局者正伺机而动,新濠战狼众志成城,强势开启“二次创业”新局面。

2019年,陶瓷行业迷雾重重,大环境持续低迷,“狼来了”不绝于耳,大品牌降维打击与竞争加剧共存,成本上涨与跨界打劫并行……“2019年行业发展前景的不确定性”成了最终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这个冬天可能会有点长……”成为很多业界大佬预测趋势的统一口径。行业大势虽迷雾重重,但破局者正伺机而动,新濠战狼众志成城,强势开启“二次创业”新局面。

 

1、众志成城筑“同心”,战狼结集赴“征程”

 

洞察未来,明确战略

2月28日,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新春工作会议。会议上罗文强董事长明确了新濠大理石瓷砖作为昊晟企业第一品牌的发展战略目标,昊晟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先生直接挂帅出征新濠,带领新濠战狼团队开启新濠“二次创业”新局面。

 

罗董事长明确指出:未来是做品牌的天下。为此,昊晟企业将竭力倾斜一切优势资源,加快构建及优化新濠品牌营销体系,做响新濠品牌知名度,做深新濠品牌美誉度,做强新濠品牌终端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825.jpg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839.jpg

 

制定计划,强化组织

与此同时,罗董事长也发布了昊晟企业“三年规划”之“强才”战略,昊晟企业将继续坚持“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才无德、坚决不用;有才有德、破格录用;有德无才、培训任用”的用人观念,完善“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为愿意共同实现“新濠梦”而努力奋斗的新濠人提供机会。

 

据悉,此战略目标一明确,新濠战狼纷纷聚集,曾经从新濠一线销售一路晋升到管理干部的新濠战将士气高昂,全力投入到新濠“二次创业“开疆拓土的新征途中。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844.jpg

 

2、开局力拔市场头筹, 新濠迎来“新机遇”

 

聚焦优势,重新定位

先胜而求战。据悉,新濠此次“二次创业”自去年十月陶博会就已开始布局,新濠大理石瓷砖重新定位为大理石瓷砖全品类中高端品牌,锁定城市新中产主流消费者高打低举,重塑产品体系,加快终端店面快装系统导入,45天盈利系统工具构建优化,全方位为新濠大理石瓷砖此次“二次创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新濠首个快装体验店萧山店现已火热试营,其以现代简奢主流设计风格为主,其600×1200mm、1200×2400mm规格潮流大板,750×1500mm连纹大板等强大新产品阵容加入,让新濠2.0版本的现代简奢快装店在终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高端艺术、年轻时尚的视觉享受,极大增强了全国各地的新濠经销商对新濠大理石瓷砖“二次创业”必胜的信心。

 

▼新濠首个快装体验店萧山店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851.jpg

 

抢占市场,力拔头筹

新濠大理石瓷砖将于3月20日于萧山举行《雄聚萧山,赢鼎未来-2019华东区域财富峰会》,届时,新濠将发布新濠现代简奢2.0版本专卖店快装系统及品牌发展新战略,华东区域众多意向客户也在战略合作方面和新濠战狼团队深度洽谈中,力拔市场头筹。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858.jpg

 

与此同时,新濠大理石瓷砖战狼团队已在全国各地紧锣密鼓推进新濠现代简奢2.0版本快装店。目前,浙江平阳、山西太原、辽宁沈阳、湖南常德、河北沧州、新疆乌鲁木齐等等城市已经开启新濠现代简奢2.0版本快装店项目,以此势头,2019年,新濠大理石瓷砖现代简奢潮流店也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为新濠大理石瓷砖“二次创业”迎来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