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拼尽全利”新濠大理石瓷砖全国联动即将一触即发

时间:2019-04-04 14:36:3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风暴四月,强势来袭。新濠大理石瓷砖“拼尽全利”全国联动即将席卷全国!

风暴四月,强势来袭。新濠大理石瓷砖“拼尽全利”全国联动即将席卷全国!

 

微信图片_20190404143527.jpg

 

全国联动 引爆终端

2019年的建陶行业硝烟弥漫,新濠大理石瓷砖全国联动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2019年4月25-5月20日,以“拼尽全利”2019新濠第二季新品抢购节为主题的新濠全国联动将再次在各大销区陆续激情开幕。

 

烽火佳绩 鼓舞士气

2018年7月,新濠大理石瓷砖“烽火连城”全国夏季新品抢购节,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掀起了抢购热潮,并打破了多项销售记录,让全国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新濠实力,也为新一年的全国联动打下坚实的销售基础。

 

本次活动主题延用2018年9月江浙两省联动的主题《拼尽全利》,势必延续江浙两省联动的销售奇迹,把佳绩的火焰传播到全国。

 

微信图片_20190404143620.jpg

 

全国联动,引爆终端的意义显而易见:全国联动之战是完胜一季度的关键一战,也是影响全年士气的一战。新濠大理石瓷砖总部、全国区域经销商、终端销售精英将集聚各分会场,全面打响全国联动大战!

 

全员出动 迎战联动

新濠大理石瓷砖“拼尽全利”2019新濠第二季新品抢购节全国联动启动会将在4月17日于新濠大理石瓷砖全球营销中心举行。

 

各大区域都将拿出最佳状态带领团队迎接挑战,群情激昂,用最洪亮的声音和最坚定的信心高喊出不达目标誓不休的宣言,必将展现出一个势不可挡、激情澎湃的“战斗军团”应有之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404143631.jpg

 

相信团结一心、斗志昂扬的新濠家人们在新濠总部的带领下,能在全国联动大战中勇创佳!

 

微信图片_20190221172016.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