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营销引擎更新,终端磨剑待战

宏宇陶瓷首场区域峰会在南宁成功举行

时间:2017-02-24 09:15:14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月20日,宏宇陶瓷开年首场区域峰会在广西南宁利泰酒店举行,经销商纷纷表示“宏宇要迎来翻天覆地大变革了!”
128835973592274100.jpg
 
“宏宇要迎来翻天覆地大变革了!”2月20日,宏宇陶瓷开年首场区域峰会上,经销商纷纷表示。峰会在广西南宁利泰酒店举行,来自广西各地区近百名经销商汇聚一堂,积极布局市场,着实打响了宏宇终端全面升级新征程的第一炮。
 
►►提升销售力,决胜终端市场
会议围绕品牌战略、新营销政策、新店面标准、新产品、315促销活动五大版块进行。首先,大区经理麦建辉详细介绍了2017年宏宇品牌将从产品力、培训力、展示力、营销力、传播力五个纬度进行战略提升,强调了宏宇梦是通过以品立业、以牌立市、强基固体,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牌价值的产品。
 
其后,区域经理分别就新营销政策、新店面标准、新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经销商及时了解公司的新动态,掌握新产品的核心卖点,为经销商抢占终端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总部市场部代表为经销商讲解315促销方案并作动员。在动员环节中各经销商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展现了积极备战开年第一波市场竞争的斗志。
 
“2017年,宏宇真的变了!只要我们紧跟总部步伐,抱团作战一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决胜终端”某经销商表示。
 
►►凝聚新力量,实现品牌腾飞
峰会的举办,树立了终端对宏宇品牌的信心,同时为经销商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从产品知识、服务意识、销售技巧全方位提升终端竞争力,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行动,为品牌全面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年,是宏宇走进发展的第20个年头。作为佛山本土企业,宏宇主动承担起传承与发扬陶瓷文化的重责,以南风古灶为核心打造石湾古镇文创园项目,更斥巨资兴建中国陶瓷博物馆。实现文创与传统产业有效结合,以产业驱动文化旅游的发展,以旅游带动文化的传播,以文化沉淀拉升企业高度,形成有效的生态链闭环,为企业的发展开拓新路。2017年是宏宇品牌升级的元年。随着央视广告、高铁、全国十大机场广告陆续上线,从线上到线下可以感受到宏宇品牌雷霆崛起之势。
 
据透露,近日宏宇将在全国多地举办峰会,通过一系列销售培训,导入新的终端应用系统,为终端输送新力量,全面助力品牌腾飞。相信,只要目标一致,厂商一心,宏宇2017必将大放光芒。(罗丽明)
67567157645137136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