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凝聚精英团队,爆破2017——昊晟开年培训圆满收官

时间:2017-02-15 12:09:05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月9日,以“凝聚精英团队,爆破2017”为主题的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开年培训在高明完美落幕。
2月9日,以“凝聚精英团队,爆破2017”为主题的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开年培训在高明完美落幕。昊晟企业财务部以及第一营销中心壹號事业部、新濠事业部、营销管理部、国际事业部、营销战略支持部等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培训人员到达基地。成员们稍事休整过后,分成6个队伍。分队后,队员纷纷出谋划策,共同商议队伍的队名、口号、队歌及团队展示方式,随后各个队伍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培训当中。看似简单的转体训练、众人摇鼓、合力书写等项目,无不考验着团队的合作力与凝聚力。
 
本次昊晟企业开年培训虽然短暂,但通过这次机会,将昊晟企业各个部门的成员聚集在一起,共同为团队荣誉而战。昊晟员工在各个项目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迎战,表现出顽强的意志与过人的实力。
 
1六支队伍,集合完毕.JPG
► 六支队伍,集合完毕
 
3开年培训进行中.jpg 
►  小组成员每人手中拉着一根绳子,一同控制毛笔的走向,共同在纸上写出“昊晟企业 永争第一”八个大字。
 
 4开年培训进行中.jpg
► 团队成员手搭着手、肩并着肩,形成一座稳固的桥梁,让队员安全通过。合众之力,排除万难,将不可能化为可能。
 
5团队合影.jpg
► 队伍合影
 
7展示昊晟logo.JPG 
► 展示昊晟logo
 
8大合照.JPG
► 合影留念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