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大唐合盛瓷砖2018全国经销商年会于扬州圆满落幕

“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

时间:2018-01-30 10:03:0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月23日,“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大唐合盛瓷砖2018全国经销商年会于扬州圆满落幕。

 

面对2018年的新形势,新环境,大唐合盛瓷砖先发制人,1月23日在扬州召开“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扬州大唐合盛现代中式旗舰店落成典礼,明确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建立了引领行业发展的标准化体系,打响了开年的第一枪。

 

 

第一篇章:与时俱进 终端形象全新升级

 

1月23日上午,大唐合盛瓷砖现代中式旗舰店落成典礼在扬州红星美凯龙盛大举行,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隆煌、副总经理兼生产中心总经理钟辉、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万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林伟荣、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曾济民、扬州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宾、扬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汤军等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的优质经销商、以及扬州装饰建材行业的合作伙伴共4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1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在扬州大唐合盛瓷砖旗舰店落成典礼上致辞.jpg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

 

2 扬州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宾致辞.jpg

△扬州大唐合盛瓷砖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宾

 

3 扬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汤军致辞.jpg

△扬州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助理汤军

 

4 进行中.jpg

△扬州大唐合盛现代中式旗舰店落成仪式

 

5 充满现代中式美学意境的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jpg

 

5充满现代中式美学意境的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_副本.jpg

△充满现代中式美学意境的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


作为现代中式风格的终端展厅,扬州旗舰店 以“传承、融合、创新”的设计表现手法,注入了更多时尚、人文、艺术的元素,给消费者呈现出了更时尚、更开放、更包容的大唐合盛瓷砖品牌新形象。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的惊艳亮相,在当地建材界、消费者以及全国经销商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好评如潮,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唐合盛瓷砖新的标准店面将为市场注入一股强心剂,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家居体验。

 

 

第二篇章:共创未来 合以致盛

 

1月23日下午,“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大唐合盛瓷砖2018经销商年会在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大唐合盛瓷砖领导与全国各地优质经销商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6 经销商年会现场_副本.jpg

△经销商年会现场

 

7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作《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主题演讲_副本.jpg

△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作《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主题演讲

 

8 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隆煌作《顺势突围 弯道超车》主题演讲.jpg

△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隆煌作《顺势突围 弯道超车》主题演讲

 

9 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作《标准化+玩转品牌》主题演讲.jpg

△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作《标准化+玩转品牌》主题演讲

 

10 博思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蔡祝源演讲《战场在终端》并阐述了设计驱动商业的观点.jpg

△博思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蔡祝源演讲《战场在终端》并阐述了设计驱动商业的观点

 

11 优秀经销商与在场的200多位经销商分享2017成功案例及成功经验.jpg

△优秀经销商与在场的200多位经销商分享2017成功案例及成功经验

 

 

会上,大唐合盛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志坚作《与时俱进 合以致盛》主题演讲,他表示:“陶瓷产品通路在发生着变革,新的市场不断崛起,渠道竞争日趋激烈,传统的营销观念、传统的渠道将逐渐被当下多元化趋势逐渐替代,企业必须谋求一条适合自身的渠道发展之道,与时俱进,才能顺势腾飞。而当下,传统实体店+多渠道的营销模,无疑是一条可持续的渠道发展之路。”

 

大唐合盛瓷砖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邱隆煌从产品突围三个维度、终端店面突围四个方向、渠道突围五个策略等方面给出了2018年大唐合盛瓷砖如何顺势突围,弯道超车的有效解决方案。

 

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符竣雄分享了标准化+的四个方面:提升品牌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展厅全面升级、专业团队打造;渠道全方位、全触点、营销突破创新; 服务不断完善、管理全面升级。

 

 

 

第三篇章:表彰嘉奖 见证荣耀

 

为表彰2017年做出卓越贡献的经销商及鼓励各经销商在今后的持续发力,大唐合盛瓷砖还举办盛大的颁奖盛典及“不负年华,不负卿”的晚宴,现场为在渠道、营销、团队、业绩等方面做出优秀成绩的经销商颁发了“年度优秀经销商”“年度经销商成就奖”

 

另外,广州设计周今年9月中启动了“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的评选活动,大唐合盛瓷砖经销商体系亦有10个单位在这场盛大的“金牌服务商”评选中脱颖而出,受广州设计周组委会的委托,晚宴中也为获得“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荣誉的单位进行颁奖。

 

11-1  公司领导向在场的经销商、嘉宾祝酒_副本.jpg

△公司领导向在场的经销商、嘉宾祝酒

 

11-1  公司领导向在场的经销商、嘉宾祝酒_副本.jpg

△获得“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荣誉的经销商获奖单位、

获得“2017年度经销商优秀奖”的经销商合影获奖单位

和获得“2017年度经销商成就奖”的经销商合影获奖单位

 

13公司领导向在场的经销商、嘉宾祝酒_副本.jpg

△获得“2017年度新品推广奖”的经销商、
获得全国前10名的优秀新品主播


“一直跟着公司的脚步是我们这么多年逐渐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每次没有方向的时候,都是公司帮助了我们”,这是扬州大唐合盛瓷砖总经理王宾先生分享中的一句话,“跟着公司走”也成了此次年会上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新的产品、新的标准店是2017年大唐合盛打下的坚实的基础,新的发展思路以及标准化的建立更是振奋人心。一流的企业定标准,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唐合盛瓷砖将会继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携手全国的合作伙伴们在2018年破局腾飞。

 

 

精彩纷呈的花絮集锦(扬州大唐合盛旗舰店落成典礼篇)

 

16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落成典礼现场.jpg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落成典礼现场

 

17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现代中式风得到经销商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jpg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现代中式风得到经销商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18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员工风采展示 1.jpg

18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员工风采展示.jpg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旗舰店现代中式风得到经销商及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精彩纷呈的花絮集锦(晚宴篇)

 

19 “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中奖的幸运儿们_副本.jpg

▲“微信摇一摇”互动活动中奖的幸运儿们

 

20 精彩节目助_副本.jpg

▲精彩节目助兴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