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东鹏】2018年度DPI全国经销商总裁大会圆满落幕

业绩是奋斗出来的

时间:2018-03-30 11:10:1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018年3月22-23日,2018年度DPI全国经销商总裁大会在佛山圆满落幕。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业绩也是奋斗出来的。

 

01-主画面.jpg

 

 

2018年3月22-23日,2018年度DPI全国经销商总裁大会在佛山圆满落幕。来自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副总裁包建永先生、DPI总经理张升华先生、意大利 FLORIM集团销售经理GEMMA ILARIA李娅女士、中国区代表徐雪东女士,技术经理DAVIDE PETUCCO先生以及来自全国130多位经销商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

 

02-合影.jpg

△领导合影

 

 

在过去的五年里,DPI在全国快速布局、深耕渠道,无论是网点数还是销售额均进入了进口瓷砖领域第一阵营,是目前进口瓷砖领域发展最快的运营平台,首个“五年计划”目标成功实现。2018年是DPI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日益复杂和激烈的市场环境,本次大会以“业绩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希望和广大经销商伙伴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并一起不懈奋斗,共同实现DPI第二个“五年计划”。

 

 

 

DPI经销商经验分享

 

03-优秀经销商分享.jpg

 

来自全国的10位经销商代表从店面、团队、渠道、服务等方面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分享了自己经营进口瓷砖的独到经验,为其他经销商伙伴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案例和技巧。

 

 

 

 

DPI总部2018年工作规划与要求

 

 

DPI总部设计部经理沈苗端、副总经理孙启彬、市场部经理佘云、意大利FLORIM集团技术经理DAVIDE PETUCCO先生分别从店面标准化建设、2018年新品、 2018年品牌推广计划,以及REX产品干挂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DPI在2018年的一些重大举措。相信随着DPI终端店面形象的不断提升,产品优势的不断巩固,品牌活动的不断深化,2018年DPI将取得更大的突破与发展。

 

04-DPI公司总部分享.jpg

 

 

 

 

DPI总经理张升华工作报告

 

 

DPI总d经理张升华先生以“业绩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DPI第一个“五年计划”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进口瓷砖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第二个“五年计划”的目标以及达成目标的措施及方法。未来,挑战和机遇并存,唯有坚持奋斗,不断前行,才能不断创造业绩,实现目标。

 

05-DPI总经理张升华进行工作报告.JPG

 

 

何新明董事长总结发言 

 

最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为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06-东鹏集团何新明董事长为大会总结发言.JPG

△何新明董事长

 

他对DPI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在感恩意大利FLORIM集团、DPI经销商伙伴支持和努力的同时,也向DPI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希望DPI所有经销商伙伴2018年团结一致,继续奋斗,为实现DPI第二个“五年计划”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rex薄板加工培训

 

23日上午,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意大利 FLORIM集团薄板技术团队开展了一场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薄板加工培训。通过意大利技术人员系统的理论知识介绍,现场加工的演示,以及经销商代表的亲身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于薄板加工的认识,让大家更好地做好薄板的各种售后服务工作,保持薄板在终端的服务优势。

 

07-rex薄板加工培训.jpg

 

一天半的会议,短暂而丰富,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8,为了业绩,


为了幸福,一起奋斗吧!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