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行业聚焦

陶博会的粉丝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厉害了。

时间:2018-03-13 10:54:33  来源:中国陶瓷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自佛山陶博会举办以来,就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馆商会的支持和认可。陶博会就像一个窗口,让国内知名陶瓷品牌走向世界,国内知名陶瓷品牌也随着领馆商会的传播走向世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出席历届陶博会的国际领馆商会都有哪些国家。

 

陶博会就像一个窗口,自佛山陶博会举办以来,国内知名陶瓷品牌就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馆商会的支持和认可,并随着领馆商会的传播走向世界。

 

那么,出席历届陶博会的国际领馆商会都有哪些呢?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第30届佛山陶博会精彩回放

 

6E2A5354_副本.jpg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JPG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

 

韩国KoreaBuild展览公司一行.jpg

▲韩国KoreaBuild展览公司一行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会长黄世荣_副本.jpg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会长黄世荣

 

 

接下来是中国西班牙商会在第30届陶博会上发表的感言:


朋友们,大家好!我再次在此代表西班牙商会欢迎所有参加30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交易会的来宾。

 

我真诚地感谢承办单位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再次给与我机会参加陶博会,并感谢主办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对陶瓷产业的引领和支持。

陶博会上展览的都是中国国内最知名和实力强的品牌。毫无疑问, 这让陶博会成为了解中国陶瓷和卫浴产业新趋势的一个绝佳机会。

 

从中国西班牙商会的角度看,我们鼓励两国增加商业合作、创新和现代品牌化,流程整合和企业合伙。通过这些合作必将更好地引领两国企业进军世界市场。

最后,我再次代表西班牙商会祝贺中陶城集团以及所有第30届陶博会的与会来宾满载而归。

 

 中国西班牙商会logo.jpg

 

6E2A5354.JPG

▲马来西亚驻广州领馆投资领事

 

第28届佛山陶博会精彩回放

 

28届陶博会-国际黄金会员交流沙龙.2_副本.jpg

▲28届陶博会-国际黄金会员交流沙龙

 

28届陶博会-陶博会开幕式_副本.jpg

▲28届陶博会-陶博会开幕式

 

28届陶博会-陶博会现场_副本.jpg

▲28届陶博会现场

 

来自马来西亚驻广州领馆投资的Nazuki纳祖齐领事代表马来西亚领馆致辞道:

我仅代表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处,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向中国陶瓷城致以真诚的感谢, 并在此衷心地预祝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交易会取得成功。

 

中国陶瓷城自2002年起,在过去15年成功组织举办一年两届的中国国际卫浴博览交易会。如今交易会已经成为行业内富有历史且成熟知名的盛会,吸引着全世界顶尖的厂商以及客户前往。中国(佛山)国际卫浴博览交易会,作为享负盛名的专业博览会,不仅为商业和贸易提供交易的平台,同时也是行业技术交流的重要媒介。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是马来西亚促进投资的主要机构,我们希望通过中国陶瓷城的平台可以促成更多的中马投资贸易合作。我们欢迎更多的马来西亚展商和客商参加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博览交易会。

 

微信图片_20180302152742.jpg

 

 

 柬埔寨承包商协会副会长 Mr.Hann Khieng (2)_副本.jpg

▲柬埔寨承包商协会副会长 Mr.Hann Khieng

 

缅甸建筑商协会联合秘书长Mr.Tin Aung Myint_副本.jpg

▲缅甸建筑商协会联合秘书长Mr.Tin Aung Myint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金敦_副本.jpg

 

 

广东英国商会致辞

 

我谨代表广东英国商会,对所有参加第27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的参展商与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

 

陶博会是华南地区最富盛名以及发展势头最快的陶瓷行业博览会,给国内外的陶瓷行业人士搭建了一个极其重要的商贸平台。


在此,您将有机会与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专业的陶瓷行业人士会面。作为广东省内最大最活跃的国际商会之一,广东英国商会给本次盛会的主办单位致以衷心的支持和祝贺,祝愿其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302152654.jpg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Mr. Carlos Giralt.JPG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Mr. Carlos Giralt

 

 

历届出席佛山陶博会的国际领馆商会:

 

中国西班牙商会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
广东英国商会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大韩陶瓷器工业协同组合
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
欧美工商会
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
菲律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越南驻广州领事馆
中国欧盟商会
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
香港贸易促进会
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
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工会
缅甸建筑商协会

柬埔寨总商会
柬埔寨建筑商协会
老挝建筑商协会
马来西亚建筑材料经销商协会
菲律宾建筑商协会
土耳其陶瓷行业联合会
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
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
泰中侨商联合会 

 

陶博会作为陶瓷行业内富有历史且成熟知名的盛宴,为商业和贸易提供极为重要的交易平台。出席第31届佛山陶博会的国际领馆商会又会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翘首以待吧~

 

第31届佛山陶博会
将在4月18日-21日盛大开幕 

 

坐标: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买家预登记已开启


记得提前领取电子门票哦!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提前领取电子门票↓

http://m.cerambath.org/?c=ticket&sid=16

 

31届陶博会.jpg

 

↓〖更多资讯,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二维码.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