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斩 “年度优秀专卖店”大奖

时间:2018-03-30 13:34:3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充满现代中式美学意境的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斩获第十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专卖店”大奖。

 

2018年3月2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城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于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充满现代中式美学意境的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斩获第十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优秀专卖店”大奖。

 

0 年度优秀专卖店证书.jpg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在设计表现手法及空间构造上均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以“传承、融合、创新”的设计表现手法,注入了更多轻奢、时尚、人文、艺术的元素,给消费者带来了更时尚、更开放、更包容的大唐合盛瓷砖“商空”品牌新形象。

 

1 外立面.jpg

 

空间构造上利用中式园林的设计手法,使空间错落交织在一起。在相交的位置设计出可供消费者通过的门庭、文化走廊,以保持路径的连贯,让消费者即可以驻足体验家的魅力,也能穿梭其间,达到移步换景,不断变化的空间感受。

 

1 外立面.jpg

 

3 文化茶室.jpg

 


大唐合盛瓷砖扬州现代中式旗舰店中,产品本身也是设计的一部分,以其色彩、质感、形态和光影成为专卖店设计的重要元素。产品和空间在相得益彰的状态下达到共赢,凸显出设计师的智慧。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