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其他

佛山陶瓷智库走访美嘉陶机

时间:2017-02-16 09:10:30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2月15日,佛山陶瓷智库、佛山陶瓷学会、佛山陶瓷杂志、创新陶业专刊等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喷墨印花设备龙头企业美嘉陶机,受到陆润锡董事长等高层的热情接待。

2月15日,佛山陶瓷智库、佛山陶瓷学会、佛山陶瓷杂志、创新陶业专刊等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喷墨印花设备龙头企业美嘉陶机,受到陆润锡董事长等高层的热情接待。

美嘉3.jpg

美嘉2.jpg

 

陆老板堪称是我国陶瓷机械行业先知先觉的资深先行者,从皮带机到喷墨机都创造了笑傲行业的骄人业绩。近几年大行其道的全拋釉,其实在国内最早也是由陆老板率先成功开创的釉中彩拋釉砖发展起来的。在现今的后喷墨时代,瓷砖的下一个爆发点亦有可能是美嘉已研发多时的激光喷粉砖。

 

今天记者一行看到:楼高13层的美嘉数码科技大厦即将建成,这座体现着美嘉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以超高标准建设的大楼格外引人注目,美嘉陶机将意气风发地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美嘉5.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